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Mac Cleaner

讓您的 Mac 保持如新

強大的多合一 Mac 清理工具。 清除系統垃圾、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和數據、重複項或大文件等。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獲得更多可用存儲空間。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Mac Cleaner

您的個人 Mac 助理

讓一切變得更簡單

Mac Cleaner 可以成為您的 Mac 多功能助手。

圖標

垃圾清潔劑

清理系統緩存和日誌、不需要的電子郵件附件和過時的 iTunes 備份。

圖標

重複查找器

追踪所有重複項,包括圖像、視頻、音樂、文檔等。

圖標

App卸載程序

完全卸載應用程序及其剩余文件。 節省查找文件的時間。

圖標

類似的圖像查找器

在 Mac 上掃描並定位所有相似圖像。 釋放大量空間。

圖標

碎紙機

選擇不需要的文件和文件夾。 以安全的方式刪除它們。

圖標

擴展

在 Mac 上調整設置。 管理插件、代理和啟動項以加速 Mac。

圖標

大文件和舊文件

智能掃描大型和過時的文件。 有選擇地刪除它們以節省更多空間。

圖標

隱私

清除 Mac 上的瀏覽歷史記錄,包括 cookie、下載等。

圖標

優化

Mac 運行緩慢? 只需使用 5 種不同的功能來加速您的 Mac。

磁盤空間解放者

智能安全地釋放大量內存

TechyCub Mac Cleaner 通過掃描、識別和刪除無用的項目來幫助釋放 Mac 的磁盤空間。 其內置保護系統可識別 Mac 上的重要文件,絕不會未經詢問就刪除任何內容。 作為智能助手, TechyCub Mac Cleaner 甚至會指導您定期執行磁盤清理,讓您的 Mac 像新的一樣運行。

磁盤空間解放者
App卸載程序
App卸載程序

完全粉碎不需要的應用程序

將應用程序拖到廢紙簍是否總是會在 Mac 上留下成堆的應用程序殘留物? 不用擔心,Mac Cleaner 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只需單擊一下,您的所有應用程序都會與相關文件一起列出。 然後再次單擊,所選應用程序將消失,驅動器上不會留下任何相關文件。 就這麼簡單,但方式更簡潔。

Mac 保護程序

優化 Mac 以獲得最佳性能

每當你的 Mac 停滯不前時,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救命稻草。 它是一種加速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管理登錄項、重新索引您的郵件、釋放 RAM 和可清除空間以及清理 DNS 緩存。 卸下 Mac 的重擔,重新開始!

Mac 保護程序
隱私衛士
隱私衛士

沒人知道你做了什麼

瀏覽歷史以及在線和離線活動的痕跡都可以輕鬆掃除。 在線體驗更加私密,沒有人能夠跟踪您的在線活動。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使用 Mac Cleaner,您將獲得

圖標

千兆字節的可用空間

圖標

更快的開機速度

圖標

更高的響應時間

星形圖標 星形圖標 星形圖標 星形圖標 星形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立即免費試用 Mac Cleaner!

獲取它,讓 Mac 清潔更輕鬆。

免費下載
Mac 清潔男孩

系統需求

macOS 10.13 及更高版本,兼容 Apple M1

支持的設備型號

所有 MacBook 和 iMac 系列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用戶評價 TechyCub Mac Cleaner

  • 查爾斯

    查爾斯

    老實說,我的 Macbook Pro 使用了很多清潔工具,沒想到 TechyCub 成為一個不同的人。 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它簡潔的界面和充足的功能著實讓我驚喜。 強烈推薦!

  • 羅伯特·

    羅伯特·

    我是我大學的新生,我有很多作業要完成。 每天,我的 Macbook Pro 都塞滿了過時的垃圾和不需要的文件。 坦率地說,我討厭一個一個地檢查我的文件並刪除它們,但是 TechyCub Mac Cleaner 幫了我大忙! 使用此工具,我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清除我的存儲空間。 多謝!

  • 麗貝卡

    麗貝卡

    嗯,我是那種老是忘記清理電腦,容易讓硬盤變紅的人。 TechyCub Mac Cleaner 確實滿足了我的需求。 自從我下載了它,我就可以簡單地在我的桌面上找到它的圖標並點擊它來開始我的刪除過程。 這真的是一個有用的工具,你們應該試試看!

歡迎告訴我們您的想法
請讓我了解新產品和更新。
驗證圖像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線條圖標
Mac 清潔工男孩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我們在這裡提供幫助。

聯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