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更改啟動程序 [2023 年更新]

Mac 是我們當今擁有的最可靠的設備之一。 但是,在您使用它的時間最長的時候,您將能夠體驗到您的 Mac 可能由於其中包含太多文件、應用程序和垃圾而運行緩慢。 這也包括初創公司變得緩慢。 執行此操作的最佳解決方案是刪除或更改 Mac 上的啟動程序。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 如何更改啟動程序 在你的 Mac 上等等。 因此,如果您正在為您的初創公司尋找解決方案,那麼這本書適合您閱讀。

在我們更改 Mac 上的啟動程序之前:

如何更改啟動程序

在為 macOS 編寫軟件多年之後,我們開發了一款人人都可以使用的一體化工具。

這裡有一個提示: 下載 TechyCub Mac Cleaner 通過清理所有剩菜來修復你破敗的初創公司。 為了讓您了解如何更改啟動程序,我們在下面收集了一些有用的指南和解決方案。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1 部分:什麼是啟動項?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手動更改啟動程序第 3 部分:如何在 Mac 上修復失敗的初創公司第 4 部分:如何從啟動過程中刪除守護進程和代理第5部分:結論

第 1 部分:什麼是啟動項?

啟動項是指每次啟動 Mac 時啟動的項目和登錄、服務以及應用程序。 這些應用程序試圖在您不注意的情況下找到成為啟動項之一的方法。 因此,它從不徵求您的許可。 如果這種情況長期持續下去,那麼一旦您開始打開 Mac,您可能最終會啟動十幾個應用程序。

因此,如果是這種情況,則意味著您的 Mac 的處理器和內存也承受了很大的負擔。 如果您在啟動時運行了太多應用程序,那麼這意味著您的 Mac 將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啟動,並且它的性能也會運行緩慢。

除了我們提到的之外,一旦您從啟動中刪除了某個應用程序或某個服務,它實際上會留下一些包含損壞鏈接的登錄項。 這些項目實際上完全沒用,會產生一些不需要的消息,並會浪費 Mac 的資源。 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為此做點什麼。

更改啟動項 Mac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手動更改啟動程序

即使您手動禁用 Mac 的啟動程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這意味著如果您有時間並且想自己做,那麼您可以繼續並按照下面的指南進行操作。 禁用它們是您能夠更改 Mac 上的啟動程序的一種方式。

控制啟動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轉到“系統偏好設置”,然後轉到“用戶和組”。 這是你如何做的。

第 1 步:繼續並在 Mac 上啟動系統偏好設置。

系統偏好

第 2 步:之後,繼續並單擊“用戶和組”

用戶組

第 3 步:然後,單擊屏幕右側的暱稱。

步驟4:然後,繼續並選擇“登錄”項。

啟動項登錄項選項卡

第 5 步:然後繼續並簡單地檢查您想要刪除或更改的啟動程序。

第 6 步:完成後,繼續並單擊下方的“-”符號。

第7步:就是這樣! 如果您想將它們添加回來,您所要做的就是單擊“+”號

第 8 步:完成此操作後,繼續並重新啟動 Mac,您將能夠注意到所做的更改。

第 3 部分:如何在 Mac 上修復失敗的初創公司

損壞的 Mac 啟動文件是您在 Mac 上刪除或卸載的應用程序留下的文件。 現在,要刪除它們,您所要做的就是檢查它們是否在您的啟動項中。 如果是這樣,請繼續並禁用它們。 您可以通過執行我們之前提供的相同步驟來完成此操作。

之後,您將需要刪除剛剛卸載的應用程序的所有殘留物。 您可以使用我們擁有的強大工具來做到這一點。 這 TechyCub Mac Cleaner.

TechyCub 眾所周知,Mac Clean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加速您的 Mac。 此工具將掃描您的 Mac 並以最快和最簡單的方式清除您擁有的所有垃圾文件。

運用 TechyCub Mac Cleaner 還可以讓您檢查 Mac 的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 狀態和內存使用情況。 您還可以刪除剛剛從 Mac 上卸載的應用程序留下的所有殘留物。 不僅如此,它還可以幫助您查找相同的圖片並檢測您在 Mac 上擁有的所有相同文件。

現在,為了讓您開始,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從 Mac 中刪除那些失敗的初創公司。

步驟1:下載並安裝

首先是你必須下載 TechyCub 來自我們很棒的網站的 Mac Cleaner。 然後,在您的 Mac 上安裝該程序。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2 步:啟動程序

安裝過程完成後,繼續並啟動 TechyCub Mac 上的 Mac Cleaner。 在程序的主界面上,您將能夠看到 Mac 的系統狀態。

第 3 步:選擇 App Uninstaller 並掃描

在左側面板中,單擊 App Uninstaller,然後單擊 Scan。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掃描出安裝在 Mac 上的所有應用程序。 掃描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具體取決於您擁有的應用程序數量和應用程序的大小。

選擇 App Uninstaller 查看啟動程序

第 4 步:預覽並選擇要卸載的應用

您可以從掃描結果中看到您的 Mac 上安裝了哪些應用程序以及它們擁有多少空間。 您可以選擇卸載不需要的啟動程序。

選擇所有要從 Mac 中刪除的程序後,您只需單擊“清理”按鈕即可開始清理所選的啟動程序。

卸載啟動程序

就是這樣! 在...的幫助下 TechyCub Mac Cleaner,您將能夠從您在 Mac 上刪除的應用程序中刪除所有殘留物。 這樣做可以讓您在 Mac 上釋放更多空間,並且在性能方面也會使其更快。

人們也讀 如何加快 Mac 的速度? 為什麼我的 MacBook Pro 如此緩慢以及如何處理

第 4 部分:如何從啟動過程中刪除守護進程和代理

如果你要談論你的文件,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你的系統文件夾/Library/StartUpItems。 從那裡,您將能夠尋找所有 啟動 您在 Mac 上擁有的所有文件都與您的系統一起啟動。 從這裡,您將能夠刪除不再需要的登錄項。

另一件事是 /Library/LaunchDaemons 文件夾。 該文件實際上包含許多您的首選項文件,這些文件可以讓您了解與您的系統一起啟動的應用程序是如何工作的。 在這裡,您可以考慮刪除此文件夾中的一些文件。 您所要做的就是確保您將刪除不再需要的那些。 此外,您必須確保確實從文件夾中安全地刪除了它們。

此外,/Library/LaunchAgents 是實際包含首選項文件的文件夾。 這些文件負責解釋為什麼某個應用程序在登錄過程中而不是在啟動過程中運行或啟動。

我們前面提到的文件夾是實際包含應用程序相關文件的文件夾。 但另一方面,您也可以檢查您的系統文件夾,以了解您是否需要在啟動時運行系統應用程序。

1./系統/庫/LaunchDaemons – 你必須記住,除了首選項文件之外,這個文件夾實際上還包含一些其他重要的系統項目。 這些是建議保存在該文件夾中的那​​些。

2./系統/庫/LaunchAgents – 這也是一個文件夾,您將無法在其中找到任何可以刪除的內容。 但另一方面,牢記這一點肯定會幫助您查找與 Mac 啟動有問題的應用程序相關的文件。 因此,如果您的某些應用程序運行不正常並且會干擾您的登錄,那麼您可以繼續並通過此文件夾輕鬆跟踪它。

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能讓您更輕鬆地刪除這些登錄項的東西,那麼您可以繼續使用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該工具將能夠幫助您擺脫損壞的登錄項。 此外,就性能而言,它可以使您的 Mac 運行得更快,並且可以幫助您釋放 Mac 上的更多空間。

第5部分:結論

這就是您在 Mac 上管理啟動程序的方式。 這個過程聽起來可能有點困難,但實際上,這是一件容易做的事情。 您所需要的只是關於如何做到這一點的正確知識。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解決問題的方法和解決方案。

以手動方式完成所有這些工作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這樣,您將能夠看到您實際上正在處理您應該處理的項目,並且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但是,實際上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可以讓您做到這一點。 這是通過使用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有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能夠向您保證,它將執行的每個進程都是安全的,並且您的 Mac 上的任何內容都不會受到影響——除了您正在處理的進程。 此工具非常適合清除 Mac 上所有不需要的東西。 這包括您的垃圾文件、重複文件等等。

TechyCub Mac Cleaner 也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幫助您釋放 Mac 上的空間。 這是因為它具有強大的功能,例如清理垃圾、管理重複文件、刪除舊文件和大文件、從 Mac 卸載已刪除應用程序的殘餘以及保護冗餘搜索歷史記錄。 如您所見,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ac Cleaner,您可以使用它來確保您的 Mac 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首頁 > 保養竅門 > 如何在 Mac 上更改啟動程序 [2023 更新]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我應該如何刪除 Mac 上不受支援的應用程式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Audacity 最有效的方法 逐步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Chromium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