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

如果你正在尋找方法 如何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那麼這篇文章適合你。 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永久刪除它。

沒有人願意讓其他人看到和訪問他們的個人信息。 這無疑侵犯了我們的隱私和安全。 但是,數據和其他文件很容易公開共享,隨時可能被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我們的設備上使用大量保護措施以確保一切完好無損並且沒有任何東西被盜。

另一個原因 永久刪除文件 在 Mac 上,如果您打算將其出售給其他人。 您不想與您不認識的人分享您自己的個人數據,對嗎? 因此,在您將其出售之前,請務必徹底刪除設備內的所有文件痕跡。

第 1 部分。 如何通過工具永遠安全地刪除 Mac 上的文件第 2 部分。 如何在 Mac 上手動刪除文件第 3 部分。安全刪除 El Capitan 及更高版本的文件第 4 部分。 在 MacOS Sierra 上安全刪除文件第 5 部分。永久刪除舊 MacOS 版本的文件

第 1 部分。 如何通過工具永遠安全地刪除 Mac 上的文件

時不時地刪除 Mac 上的文件可能是一項可怕的任務。 更糟糕的是,它甚至不能保證文件會被永久刪除。 這實際上是最令人擔憂的部分,害怕將其取回。

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有效的安全方法 在 Mac 上刪除文件 不用擔心再次檢索文件。 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立即為您完成任務的程序。

下載並安裝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永久刪除所有文件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TechyCub Mac Cleaner 具有許多功能,可幫助您擺脫易受攻擊的文件、清理日誌文件、加快性能並讓您做更多事情。

1。 發射 TechyCub Mac Cleaner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2.選擇垃圾清理器

3. 單擊掃描按鈕

4.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5.點擊清理並等待該過程完成

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 TechyCub Mac Cleaner

當您保存並使用了需要立即刪除的機密信息時,您可以執行此步驟。

當您刪除 Mac 和其他 iOS 設備(如 iPhone)上的文件時,信息會隱藏在硬盤驅動器中,直到數據被覆蓋。 意思是,它們並沒有完全消失。 如果可以恢復這些數據,甚至可以對您採取這些數據。

這意味著,您的個人信息容易被身份盜用。

那麼有辦法嗎? 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 永遠? 別擔心,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有關如何在 Mac 上安全刪除任何人仍然無法恢復的文件的選項,永遠!

為您介紹如何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的步驟基於不同的 Mac 版本。 找出以下步驟:

如何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

第 2 部分。 如何在 Mac 上手動刪除文件

這是從 Mac 中刪除文件的基本方法。 您可以定期或每週執行此操作,以加快 Mac 的性能。

  1. 在鍵盤上,按住“Control”鍵
  2. 單擊“垃圾桶”圖標
  3. 在 OS X Yosemite/更高版本上按“命令”。 您可以按“Control”或“Option”代替
  4. 單擊“安全清空垃圾箱”

但是,這並不能保證文件永遠消失。 可以肯定的是,仍然可以使用代碼來檢索信息。

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 永久刪除

第 3 部分。安全刪除 El Capitan 及更高版本的文件

對於最近的 Mac OS,垃圾桶似乎被移除了,或者更好的是“隱藏”了。 請按照以下有關如何啟動垃圾桶和刪除重要文件的步驟操作。

  1. 打開 LaunchPad
  2. 打開其他文件夾
  3. 找到並點擊終端
  4. 輸入 srm –v(在 v 後添加空格,srm 表示“安全刪除”)
  5. 拖放要刪除的文件

第 4 部分。 在 MacOS Sierra 上安全刪除文件

當 Apple 推出 MacOS Sierra 時,它刪除了安全刪除選項、終端和垃圾桶。 相反,您需要安裝一個應用程序粉碎機來刪除所有文件。 有 2 種流行的碎紙機選項可供購買,可有效刪除文件:Secure Delete- File Shredder 和 FileShredder,兩者的下載售價均為 4.99 美元。

您可以從 AppStore 購買和下載它們,或者您可能會找到您認為可以安全有效地刪除 Mac 上所有文件的其他應用程序粉碎器。

人們也讀 Mac 運行緩慢的 17 個原因! 如何加快 Mac 的速度?

第 5 部分。永久刪除舊 MacOS 版本的文件

對於舊版本,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似乎很容易。 只需簡單地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 Finder 菜單
  2. 選擇“安全清空垃圾箱”

就是這樣! 這樣做會在文件被刪除之前將其粉碎。 請記住,“粉碎”意味著文件將被隨機代碼覆蓋,這樣萬一它被恢復,原始文件將不會被解碼。

確認立即刪除 Mac

在當今時代,小工具和信息都非常方便,保持個人文件的機密性和安全性非常重要。 但是當然,我們不能這樣做,因為系統不允許我們這樣做,除非代碼被覆蓋。

我們可以手動從任何 MacOS 中刪除文件本身,但它們仍然可以恢復。 幸好有一個可靠的程序叫做 TechyCub Mac Cleaner 這是一個具有不同功能的專用程序。

那麼,您的 Mac 上是否存儲了重要數據? 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 立即安全地刪除 Mac 上的文件,沒有任何壓力!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首頁 > 清理Mac > 如何在 Mac 上安全刪除文件?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我應該如何刪除 Mac 上不受支援的應用程式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Audacity 最有效的方法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