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技巧:如何在 Mac 上卸載 Safari?

Safari 瀏覽器是 Mac 上預裝的應用程序。 但是,有些 Mac 用戶更願意使用他們習慣的瀏覽器,並且只想從他們的 Mac 上卸載 Safari。 這樣,他們就可以安裝他們想要的應用程序。

然而,這個過程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一個錯誤的舉動實際上可能會損害您的 Mac PC。 這就是為什麼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 從 Mac 移除 Safari 瀏覽器 以最簡單的方式在 2020 年更新。此外,以下部分還提供了兩種在 Mac 上卸載 Safari 的常規方法。 您可以選擇一種最合適的卸載方式。

在我們從 Mac 卸載 Safari 之前:

在為 macOS 編寫程序多年之後,我們為 Mac 用戶設計了一款一體化且可靠的工具。

檢查此提示: 下載 TechyCub Mac Cleaner 從您的 Mac 快速卸載 Safari 或任何其他應用程序,而不會留下任何剩余文件。 為了讓您手動卸載 Safari,我們還在下面收集了一些解決方案。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1 部分:卸載 Safari 的簡介第 2 部分:有關如何卸載 Safari 的步驟第 3 部分:使用終端從 Mac 卸載 Safari 瀏覽器第 4 部分:在 Mac 上手動卸載 Safari 瀏覽器第5部分:結論

第 1 部分:卸載 Safari 的簡介

Safari 被認為是默認安裝在每台 Mac 上的應用程序之一。 這是因為 Safari 瀏覽器被認為是與所有 Apple 產品最兼容的瀏覽器,無論是在 iPhone、iPad 還是 Mac 上。 Safari 瀏覽器實際上是一款可以在您的 Mac 上完美運行的瀏覽器,而且使用起來也更快。 這就是為什麼真正向所有 Apple 用戶推薦這款瀏覽器的原因。

但是,仍然有一些人實際上更喜歡使用他們以前使用的瀏覽器。 因此,這些用戶只想從他們的 Mac 上卸載 Safari 瀏覽器。 只要您掌握正確的知識,這項任務實際上並不難。 因此,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以最簡單快捷的方式真正卸載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

但在我們繼續進行實際過程之前,您 必須牢記 由於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被認為是您擁有的最基本的應用程序之一,因此您必須知道從 Mac 中刪除某個應用程序與從系統中完全刪除它們之間的區別。

當您嘗試從 Mac 中刪除應用程序時,您只是將它們放入廢紙簍,實際上並沒有完全刪除它們。 這是因為仍然有一些文件需要處理,因為這些文件實際上與您放入回收站的應用程序有關,因此它仍然會佔用您的一些存儲空間。

我們還將展示另一種工具,如果您想要加快 Mac 的性能以及釋放一些存儲空間,您可以使用該工具。

因此,要從 Mac 上完全卸載 Safari 瀏覽器,您需要執行以下操作。

卸載Safari

第 2 部分:有關如何卸載 Safari 的步驟

在 2020 年卸載 Safari 瀏覽器的最佳和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第三方軟件卸載。 TechyCub 此處推薦使用 Mac Cleaner 工具。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能夠通過簡單的點擊來加速你的 Mac。 它還可以以最快、最簡單的方式掃描您的 Mac,同樣適用於清理所有垃圾文件。

現在,如果您想開始卸載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可以按照以下分步指南進行操作。

第 1 步:下載、安裝和啟動 TechyCub Mac Cleaner

下載並安裝 TechyCub 來自我們官方網站的 Mac Cleaner。 默認情況下,啟動該程序後,您將能夠在屏幕上看到 Mac 的系統狀態。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2 步:選擇“應用程序卸載程序”

單擊“掃描”按鈕,即可發現 Mac 上的應用程序。 掃描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具體取決於 Mac 上的應用程序數量。

選擇 App Installer 以刪除 Mac 上的 Safari

第 3 步:移除 Safari

掃描過程完成後,現在,選擇 Safari,包括您不需要的內容,然後繼續並單擊“清理”按鈕。 單擊“清理”按鈕後,即表示您確認安裝它。 TechyCub 然後 Mac Cleaner 將開始刪除所有與 Safari 相關的項目。

在 Mac 上刪除 Safari

第 3 部分:使用終端從 Mac 卸載 Safari 瀏覽器

Mac 上的終端​​應用程序將幫助您使用一些適當的命令來控制您的系統。 在 Mac 上使用 Terminal 時,您將能夠獲得一些優勢,例如它可以更快地卸載 Mac 上的某些應用程序。 儘管您需要遵循一些命令。 因此,要使用終端在 Mac 上卸載 Safari 瀏覽器,您需要執行以下操作。

繼續並退出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

  1. 然後,繼續啟動終端。
  2. 之後,鍵入以下命令:cd/Applications/
  3. 之後,還鍵入以下內容:sudo rm-R Safari.app
  4. 然後,繼續並輸入您的密碼。
  5. 完成後,繼續並再次輸入以下命令:cd/private/var/db/receipts/
  6. 然後,輸入這些命令:Is-al
  7. 然後記下 Safari BOM。
  8. 知道它是 BOM 後,繼續將它們一一刪除。 例如,輸入以下命令:sudo pkgutil-forget com.apple.pkg.Safari

完成我們為您提供的所有這些步驟後,您很有可能能夠從 Mac 中刪除 Safari 瀏覽器。 但是,這樣做存在風險。 完全刪除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實際上會導致 Mac 系統出現故障,因此您必須格外小心。

第 4 部分:在 Mac 上手動卸載 Safari 瀏覽器

手動卸載 Safari 瀏覽器實際上是一種更簡單的方法。 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以下簡單的步驟。

繼續並啟動 Mac 上的“應用程序”文件夾。

  1. 之後,繼續將 Safari 瀏覽器拖到垃圾箱。
  2. 然後一旦完成,繼續並簡單地按下控制按鈕然後
  3. 單擊垃圾桶圖標。
  4. 之後,繼續並單擊“清空垃圾箱”。

完成該過程後,您就可以從 Mac 中完全刪除 Safari 瀏覽器。 但是,您必須記住,這樣做可能會影響 Mac 的性能。

人們也讀 如何知道應用程序在 Mac 上是否不安全? 什麼是最好的 Mac 文件粉碎機以及如何使用它?

第5部分:結論

眾所周知,Safari 是每個 Apple 的默認瀏覽器,因為它非常適合該品牌。 Safari 瀏覽器是 Mac 上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之一,因為它是 Mac 的默認應用程序之一。 但是,仍有一些其他用戶更願意使用他們習慣的瀏覽器。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人實際上想要卸載他們的 Safari 瀏覽器並安裝他們以前使用的瀏覽器的原因。

安裝Safari瀏覽器其實並不是一件難事。 如您所見,我們已經向您展示瞭如何從 Mac 卸載它。 但是,如果您要卸載該應用程序,則需要面對某些風險。 作為 Mac,您的運行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或者它可能會出現問題,因此如果您仍想從 Mac 上卸載它,我們建議您三思而後行。

另一件事是,當您優化 Mac 上的數據時,這也是您釋放部分存儲空間並使 Mac 運行速度更快的一種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刪除所有不必要的文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了這個,我們給了你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此工具肯定會幫助您刪除不再需要的所有垃圾文件和其他文件。 它可以刪除所有垃圾文件,並幫助您加快 Mac 的性能。 它也非常易於使用且對您的 Mac 安全。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首頁 > 卸載 Mac 應用程序 > 2023 年技巧:如何在 Mac 上卸載 Safari?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我應該如何刪除 Mac 上不受支援的應用程式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Audacity 最有效的方法 逐步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Chromium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