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最佳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

儘管對於大多數 Mac 用戶而言,病毒不是一個需要擔心的問題,但您最好還是熟悉 最好的免費 Mac 殺毒軟件 市場上的工具。 雖然 Apple 設備的目標確實少於 Windows PC,但您的設備仍然存在被感染的風險。

由於風險增加,準備好某種形式的保護措施至關重要。 有多種最佳免費 Mac 防病毒工具供您選擇,這些工具專為保護您的設備而設計,可有效識別和消除病毒和惡意軟件。

最好的免費 Mac 殺毒軟件

通常,macOS 操作系統基於沙盒化的 Unix 操作系統。 它只是意味著病毒很難造成任何傷害。 簡單來說,你可以想像他們被關在一個微型盒子裡,無論他們怎麼努力都無法逃脫。 您需要一款特定的 Mac 防病毒軟件,無論是付費版還是免費版,都是專門為處理 macOS 的不同需求而設計的。

我的 Mac 真的需要防病毒軟件嗎?仔細研究最好的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優化 Mac 的快速提示

人們也讀 如何刪除 Mac 設備上的 Cookie? 如何清理 Mac

我的 Mac 真的需要防病毒軟件嗎?

大多數 Mac 用戶聲稱 Apple 設備通常是安全的,不需要額外的保護。 重要的是要注意,由於兩個主要原因,Mac 比 Windows 更安全:

  • 從技術上講,macOS 是一個基於 Unix 的操作系統,其中 macOS 被沙盒化。 簡單來說,macOS 中有一系列的門。 一旦惡意軟件進入您的 Mac,它就無法傳播到機器的核心。 雖然 Mac 不能完全免受黑客攻擊,但它們比 Windows PC 更難滲透。
  • 第二個目的是 Mac 用戶比 Windows PC 用戶少。 通常,較少可用的目標很難破解。 這就是網絡犯罪分子主要關注 Windows PC 的原因。

然而,Mac 並非完全安全,隨著它們開始流行以及網絡罪犯變得越來越聰明,風險也顯著增加。

最好的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

仔細研究最好的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

如果您使用最好的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之一,可以降低 Mac 感染病毒或惡意軟件的風險。 根據您的需要,您應該仔細查看此選擇。

Avast 免費 Mac 安全軟件

Avast Free Mac Security 通過多項值得注意的功能為您的 Mac 提供額外的保護。

核心防病毒引擎確保實時保護,以在威脅出現時檢測到它們。 一旦懷疑存在問題,您可以選擇啟動按需全面系統掃描,或者對特定文件、驅動器或文件夾啟動有針對性的檢查。 您還可以安排掃描在您不在時自動運行。

Avast 的 Web Shield 功能對惡意網站發出警告,並通過擺脫侵入性廣告跟踪並阻止危險的下載和電子郵件附件來保護您的隱私。

額外的是 Avast 的無線網絡掃描儀。 這也值得一提,因為它可以快速檢查網絡、路由器和連接的設備。 它會發出有關任何可能的漏洞的警報。

適用於Mac的Avira Free Antivirus

儘管多家防病毒公司通過列出多項功能來吸引眼球,但 Avira Antivirus for Mac 堅持採用簡單輕巧的方法。 此防病毒軟件缺少 Web 過濾、網絡掃描或其他安全附加功能。

該軟件主要致力於使您的系統免受任何惡意軟件的侵害。 作為市場上最好的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之一,它可用作實時掃描程序,檢查系統訪問的任何文件。 它可以在威脅引發任何傷害之前檢測到威脅。 “調度程序”還允許您將應用程序設置為自動掃描系統,或者您可以隨時檢查您的設備。

2023 年最佳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

適用於 Mac 的 Bitdefender 病毒掃描程序

這是一款輕量級的免費惡意軟件工具,能夠追踪並消除與 Mac 和 Windows 相關的問題。

界面簡單,使應用程序易於使用。 有一個狀態顯示,為您提供有關係統運行情況的更新儀表,以及 4 個按鈕,可以快速掃描重要位置。 該應用程序對您的整個系統進行廣泛的分析,或者您可以選擇快速掃描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或您想要的文件夾。

雖然它看起來很基礎,但使用 Bitdefender 一段時間可能會導致您的系統發生明顯變化。 此外,該應用程序不會強迫您等待一天才能進行下一次病毒簽名更新。 Bitdefender 每小時發布一次更新,病毒掃描程序工具會在開始掃描之前獲取最新版本。

您還可以選擇從掃描中排除某些文件夾和文件。 這是一個額外的優勢,可以減少引擎必須執行的工作並顯著加快掃描時間。

適用於Mac的Malwarebytes

自 2006 年以來,Malwarebytes 一直在清除各種 Windows 威脅。 Mac 版本相對簡單但非常有效。

此工具是輕量級安裝。 雖然缺乏實時保護不能阻止攻擊,但它只能消除現有的感染。 還可以保證不會對您的系統資源產生實際影響。 此外,該應用程序不太可能觸發與其他防病毒工具的任何衝突。

總的來說,Malwarebytes 的性能是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功能,它聲稱可以在不到 15 秒的時間內快速掃描普通系統。

一旦安裝了適用於 Mac 的 Malwarebytes,您就有了 30 天的高級版試用期,可以區分和阻止任何威脅。 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功能,只需忽略它即可。 一旦試用期結束,實時保護將結束,您將只能訪問按需掃描。

最佳免費 Mac 防病毒 Mac

Mac 版 Sophos 主頁

使用 Sophos,您可以享受按需掃描以清理受感染的系統、實時保護以阻止攻擊、瀏覽器過濾和家長控制。

此應用程序可以在一個帳戶中覆蓋多達 3 個 Mac 或 Windows 設備。 您可以從中央 Web 控制台遠程檢查和管理它們的狀態。 當您想要保護整個家庭時,這使它成為理想的選擇。

優化 Mac 的快速提示

一旦你選擇了其中之一 最好的免費 Mac 殺毒軟件 適用於 Mac 的軟件,您還應該擁有一個高效的工具,可以優化和 加快設備的整體性能. 理想的解決方案莫過於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之間的差 TechyCub Mac Cleaner 與市場上其他類似應用程序不同的是,它是一個全面的全能工具,可以解決您在 Mac 上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 它有不同的模塊,擁有確保您的設備保持最佳狀態所需的所有工具——垃圾清理器、應用程序卸載程序、重複項查找器、相似圖像查找器、擴展程序、碎紙機等。 你還在等什麼? 是時候為您的 Mac 下載理想的防病毒軟件了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首頁 > 保養竅門 > 2023 年最佳免費 Mac 防病毒軟件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