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如何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並將其刪除的指南

您的 Mac 是否因為其中存在一些不需要的文件而開始變慢? 你想要_____嗎 查找垃圾文件 在您的 Mac 上將它們從您的系統中完全刪除? 您想讓您的 Mac 擺脫這些文件嗎? 然後,這是因為我們將向您展示一些有關如何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並將其從系統中完全刪除的提示。

眾所周知,Mac 是實際上可以獨立站立的設備之一,在清潔過程中需要較少的關注和維護。 但是,在您使用 Mac 處理每天需要完成的不同事情的最長時間裡,Mac 中的垃圾文件也會增長和堆積,一旦它們變得太大就需要清理,因為這些垃圾文件可能會導致您的 Mac 運行緩慢。

第 1 部分:有關如何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並刪除它們的提示第 2 部分:查找垃圾文件並刪除它們的最佳且簡單的方法部分3。 結論

第 1 部分:有關如何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並刪除它們的提示

現在,如果您想在 Mac 上找到垃圾文件,以便開始刪除它們,讓您的 Mac 以更好的方式運行,這裡有一些提示供您參考。

查找垃圾文件

1.清理你的緩存

當您經常使用 Mac 電腦或筆記本電腦時,這意味著您在其中存儲了大量信息。 該信息就是我們所說的您的緩存。 通過緩存,您可以更快地訪問最近查看或訪問過的數據。 但是,Mac 的緩存過多也有一個缺點,其中之一就是它會減慢計算機的處理速度。

因此,如果您想提高 Mac 的性能,則必須時不時地清除這些緩存,因為它們也被視為垃圾文件。 因此,為了讓您做到這一點,您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第 1 步:啟動您的 Finder 工具,然後選擇該選項 前往文件夾 從前往菜單。

第 2 步:然後從那裡輸入 ~/Library/Cache 然後按 Enter 按鈕。

第 3 步:進入該頁面後,您可以檢查從那裡看到的所有文件夾並清理它們。

第 4 步:完成後,您可以重複這些步驟,但必須更換 ~/Library/Cache and make it /Library/Cache.

提示:如果你願意 清除瀏覽器緩存,您可以點擊鏈接查看具體操作。

在 Mac 上查找緩存垃圾文件

2.卸載無用的應用程序

Mac 上的應用程序是承載大量存儲空間的數據之一,這會導致 Mac 變慢。 每次您使用這些應用程序時,都會變得更大,因為隨後會自動創建新的緩存、更新文件、系統日誌文件等。 因此,如果您想提高 Mac 的性能,那麼您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通過以下方式刪除它們 卸載應用程序 你不再使用的。

眾所周知,有些用戶只是傾向於將這些應用程序拖到他們的垃圾桶中,因為他們知道這些應用程序將被刪除。 但事實是不會。 為什麼? 因為很明顯,仍然連接到您放入廢紙簍的應用程序的文件仍然位於您的 Mac 上。

3. 在 Mac 上刪除所有未使用和不需要的語言

Mac 設備有多種語言版本,這樣做是為了讓各種人都能了解如何根據他們所使用的語言正確使用 Mac。 對於那些會說和寫兩種或多種語言的用戶來說,此功能實際上非常方便。

然而,大多數 Mac 用戶只使用一種語言,並認為其他語言毫無用處,因為他們永遠不會使用它們。 正因為如此,如果你也刪除它們,效果會好很多。 為此,您需要遵循以下事項。

第 1 步:前往您的應用程序,然後查找您想要從其他語言中刪除的應用程序。

第 2 步:然後,繼續並單擊應用程序,然後選擇“顯示包內容”選項。

步驟 3:然後在 Resources 文件夾下,所有以 .|proj 結尾的文件都被視為您的語言的數據。 因此,您可以從那裡選擇要從 Mac 中刪除的所有語言。

在 Mac 上查找不需要的語言垃圾文件

4. 拿出你的 Mac 垃圾桶

一旦您刪除了 Mac 上的某些文件,它們將自動定向並保存到 Mac 上的垃圾桶。 您會認為這些文件不再影響您的 Mac,對嗎? 好吧,你錯了。 因為位於垃圾桶文件夾中的那​​些文件仍在佔用 Mac 上的空間。

現在,為了擺脫這些,你必須做的就是清理你的垃圾桶。 為此,您需要遵循以下事項。

第 1 步:只需單擊並按住 Mac 上的“垃圾箱”圖標即可。

步驟 2:進入“垃圾箱”文件夾後,您可以通過單擊屏幕上顯示的彈出窗口中的“清空垃圾箱”選項來繼續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取出垃圾箱以刪除垃圾文件

5. 查看並刪除大文件和舊文件

您與伴侶的 磁盤容量 也是您 Mac 上的存儲空間。 如果您想知道這會去哪里以及為什麼您只有少量磁盤空間。 如果這也是你的情況,那麼你可能要考慮擺脫你擁有的大文件和舊文件。

為了能夠做到這一點,您必須瀏覽所有文件夾並檢查它們以查看所有大文件和舊文件,然後在發現不再需要它們後刪除它們。 刪除它們後,這將為您的 Mac 提供更多空間並提高其性能。

第 2 部分:查找垃圾文件並刪除它們的最佳且簡單的方法

我們知道上面提到的所有技巧確實會佔用您大量時間,因為您需要手動完成所有這些操作。 這真的很累人。

幸運的是,我們擁有使用此工具查找和刪除 Mac 上的垃圾文件的最簡單、最快捷的方法。 我們將向您展示的這個工具叫做 TechyCub Mac Cleaner.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TechyCub Mac Cleaner 被稱為查找垃圾文件和整理 Mac 的最佳 Mac Cleaner 工具。 使用此程序,您將能夠快速輕鬆地釋放 Mac 上的空間,使您的 Mac 與剛購買時一樣好。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一款一體化工具應用程序。 它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幫助你清理 Mac 的東西。 它可以成為應用程序卸載程序、Mac 清理器、重複查找器、性能監視器等。 它可以自動查找垃圾文件並立即清理它們,例如您的緩存、系統垃圾、大文件和舊文件等等。

並知道如何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這是給你的教程。

步驟1:下載並安裝 TechyCub Mac 上的 Mac 清潔器

首先是要有 TechyCub Mac Cleaner 並將其安裝在您的 Mac 上。 您可以免費下載該程序並試用 30 天,以測試該工具的強大程度。

第 2 步:啟動並檢查 Mac 狀態

在您的 Mac 上打開該程序,您將看到您的 Mac 狀態,包括內存、磁盤空間和 CPU 使用率。

步驟 3: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

然後,單擊屏幕左側的“垃圾清理器”選項卡,然後按“掃描”按鈕讓程序自動掃描所有垃圾文件。

選擇垃圾清理器來查找垃圾文件

第 4 步:找到垃圾文件並清理

掃描完成後,單擊屏幕左側的緩存類型。 然後,它包含的所有項目都將顯示在屏幕的右側。

從那裡,選擇您想要從 Mac 中刪除的所有那些。

找到要清除的垃圾文件

步驟 5:刪除系統垃圾項目

完成後,單擊屏幕下方的“清理”按鈕。 然後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開始清理您之前選擇的所有緩存。 只需等待幾秒鐘即可完成。

系統垃圾清理完成

部分3。 結論

能夠在 Mac 上找到垃圾文件是了解您不再需要哪些東西的一種好方法,然後您可以將它們從 Mac 中完全刪除。 這樣,您就可以提升 Mac 的性能。

在查找和刪除 Mac 上的垃圾文件時,您可以像我們上面向您展示的那樣手動執行。 或者,您可以使用最簡單、最快捷的方式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而無需花費更多時間和精力,那就是使用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首頁 > 清理Mac > 關於如何在 Mac 上查找垃圾文件並將其刪除的指南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