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清理磁盤空間的簡單指南

每個 Mac 設備都有可能遇到的一個或多個問題,其中之一就是磁盤空間不足。 還有一些其他 Mac 用戶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直到他們在 Mac 上收到一條消息說他們的啟動磁盤已滿。

正因為如此,我們在這裡有一些提示 如何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 但首先,在繼續清理過程之前,了解如何分析磁盤空間的使用情況並找出哪些文件實際佔用了磁盤空間也是一個好主意。

人們也讀 Mac 運行緩慢的 17 個原因! 如何刪除 Mac 設備上的 Cookie?

第 1 部分:了解 Mac 上的磁盤空間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查看磁盤空間第 3 部分:更有效地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第 4 部分:如何使用其他方式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第5部分:結論

第 1 部分:了解 Mac 上的磁盤空間

當我們說磁盤空間時,這是指 Mac 硬盤驅動器的總容量,或者也稱為 Mac 硬盤驅動器實際可以存儲的總字節數。 某些磁盤空間的度量以兆字節、千字節、千兆字節和太字節為單位進行分類。

現在,您在 Mac 上的磁盤使用情況將向您顯示您的 Mac 上存儲了多少數據,還有多少數據可用,以及有多少數據正在使用中。 一旦您的剩餘空間很少,那麼您很可能會遇到 Mac 運行緩慢且性能不佳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能夠知道如何檢查磁盤空間以及如何釋放一些空間的原因。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查看磁盤空間

現在,無論如何,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查看 Mac 上的磁盤空間,而您不知道如何查看,那麼這就是您需要遵循的內容。

第 1 步:在您的 Mac 上,前往您的 Apple 菜單。

第 2 步:從那裡,只需單擊 Apple 圖標。

第 3 步:然後,選擇“關於本機”選項。

第 4 步:然後點擊窗口屏幕頂部的“存儲”選項卡

從那裡,您將能夠看到有關 Mac 磁盤存儲的詳細信息。 您還將能夠知道您需要清理其中的哪些以擁有更多空間。

如何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 請參閱

第 3 部分:更有效地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

關於如何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仍然有很多方法。 但是,以手動方式執行它們可能會花費您很多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出了一個強大的工具來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 我們所指的工具就是 TechyCub Mac Cleaner.

TechyCub 眾所周知,Mac Cleaner 是清理 Mac 磁盤空間的最佳 Mac Cleaner 應用程序。 此工具被稱為多合一 Mac 應用程序,因為它可以執行任何您想清理 Mac 磁盤空間的操作。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TechyCub Mac Cleaner 可以作為 Mac 清潔器來刪除您不再需要的所有文件。 它也可以是一個應用程序卸載程序,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卸載任何應用程序並刪除所有相關文件。 它還可以成為性能監視器,在您使用 Mac 時向您提供有關 Mac 系統狀態的詳細信息。 還有更多。

運用 TechyCub Mac Cleaner 可以使您清理磁盤空間的工作比老式的方式更容易、更快。 為了讓您了解其工作原理,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從清理系統垃圾開始清理磁盤空間。 只需下載並安裝 TechyCub 在 Mac 上安裝 Mac Cleaner,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啟動 TechyCub 設備上的 Mac 清潔器

在 Mac 上運行該程序。 進入程序的主界面後,您將看到 Mac 的系統狀態,例如磁盤使用情況、CPU 使用情況和 Mac 上剩餘的內存。

第 2 步:選擇清潔模塊

然後,在屏幕左側,單擊“垃圾清理器”模塊開始清理您的 Mac。

選擇垃圾清理器以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

第 3 步:掃描您的 Mac 以查找垃圾

點擊“掃描”按鈕以啟動該過程並等待該過程完成。

第 4 步:查看並選擇要刪除的文件

然後,您將能夠在屏幕中間看到類別文件夾。 從那裡,單擊一個類別,它包含的文件將顯示在屏幕的右側。

選擇您要從 Mac 中刪除的所有文件。 您可以一一單擊以進行選擇。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屏幕頂部的“全選”按鈕一次選擇所有文件。

在 Mac 上掃描並清除磁盤空間

步驟 5:刪除系統垃圾

選擇要從 Mac 中刪除的所有文件後,單擊位於屏幕右下角的清理按鈕。

然後將開始清潔過程。 所以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等到它完成。

清理磁盤空間完成

第 4 部分:如何使用其他方式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

現在,實際上有幾種方法可以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 因此,這裡是您需要了解的一些事項,以便您了解要清理的內容。

提示 #1:在 Mac 上取出你的語言文件

您在 Mac 上擁有的所有 Mac 應用程序實際上都帶有它們支持的不同語言。 這意味著某個特定的應用程序帶有如此多的語言,除非您是雙語者,否則您實際上並不需要。 您在 Mac 上擁有的其他語言文件實際上只是磁盤空間幾乎已滿的原因之一,您需要刪除它們以釋放一些空間。

提示#2:檢查你的垃圾

檢查垃圾實際上是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 這是因為大多數 Mac 用戶經常刪除他們 Mac 上的一些文件。 然而,他們總是忘記清空垃圾箱。 現在,這就是為什麼您的磁盤空間可能已滿的原因之一。 因為那些仍在廢紙簍中的文件仍會佔用 Mac 上的一些空間。

為了刪除或清空垃圾桶,您需要做的就是右鍵單擊停靠欄上的垃圾桶圖標,然後選擇清空垃圾桶。 或者,您也可以單擊位於垃圾桶窗口頂部的清空按鈕。

提示 #3:刪除不需要的下載

您在“下載”文件夾中擁有的所有文件實際上在您的 Mac 中都是雜亂無章的。 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實際上在您的磁盤空間上佔用了大量千兆字節的原因。 所以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嘗試整理你的下載文件。 這樣,您將能夠更輕鬆地找到您的文件,並且能夠區分哪些是您不再需要的文件。

提示 #4:清除緩存

Mac 上的緩存是被視為臨時數據的文件,由您的應用程序、瀏覽器和 Mac 上的其他一些程序生成。 一旦您必須刪除 Mac 上的緩存,一旦您開始在 Mac 上運行某個程序,就會重新製作。

終有一天,您可能不再需要使用 Mac 上的某些應用程序,而與該應用程序關聯的文件仍在運行,並且將保留在您的緩存文件夾中,並且仍然會佔用您的磁盤空間。 這就是為什麼不時刪除 Mac 上的緩存來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會有很大幫助的原因。

如何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

提示 #5:刪除您的日誌

除了 Mac 上的緩存之外,還有一個臨時文件需要從 Mac 中刪除。 這些文件稱為您的日誌文件,保存在您的日誌文件夾中。 因此,如果您要從 Mac 中刪除日誌,則必須小心確保將來不再需要它們。

提示 #6: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序

如果您要檢查您的應用程序文件夾,您可能會看到您的 Mac 中安裝了大量應用程序。 但問題是,你需要所有這些嗎? 你看,Mac 上的這些應用程序都在佔用磁盤空間,刪除不再使用的應用程序肯定會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

在 Mac 上卸載應用程序 不僅僅是將應用程序拖到您的廢紙簍,因為這樣做可能仍然會留下一些殘留文件,這些文件仍然會佔用您 Mac 上的空間。 為了讓您刪除或卸載 Mac 上不再需要的應用程序,我們建議您使用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幫助您完成這項工作。

提示 #7:移動外部驅動器上的大文件和常用文件

現在,如果您真的想清理 Mac 上的磁盤空間,那麼您應該考慮刪除您擁有的視頻、照片、電影和音頻。 這是因為這些文件影響很大,並且佔用磁盤空間的空間最大。

處理此類文件的一種好方法是將它們傳輸到外部硬盤驅動器。 這樣,您仍然可以更長時間地保存您的電影、音頻和照片。 如果萬一您想再次看到它們,您需要做的就是通過 Mac 上的外部驅動器進行連接。 從那裡,您可以隨時查看這些文件。

第5部分:結論

正如我們向您展示的那樣,清除 Mac 上的磁盤空間實際上非常簡單。 您只需要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您不再需要的所有文件和應用程序。

為了清理磁盤空間,強烈建議您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因為它可以讓您的工作更快更輕鬆。 使用此程序將幫助您清理 Mac 並提高其性能。

首頁 > 清理Mac > 關於如何在 Mac 上清除磁盤空間的簡單指南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