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清除 Photoshop 緩存的完整指南

Photoshop 應用程序本身已經是一個巨大的應用程序,大小為 1.6GB。 這不包括它製作的臨時文件的大小。 因此,您的計算機可能運行得太慢,結果您將很難使用該應用程序。

如何清除 Photoshop 緩存

因此,我們將至少向您展示 如何清除 Photoshop 緩存 在您的計算機上釋放更多存儲空間。 如果你想 清除其他 Mac 緩存,具體方法可以查看鏈接文章。

第 1 部分:清除 Photoshop 緩存的最佳、最快方法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手動清除 Photoshop 緩存部分3。 結論

第 1 部分:清除 Photoshop 緩存的最佳、最快方法

清除的最佳方法之一 Photoshop中 緩存是通過使用功能強大的 Mac 清潔器來完成這項工作的。 當談到清理 Mac 上的緩存時,沒有比 TechyCub Mac Cleaner.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確保清理您的 Mac 計算機並釋放空間。 這個工具有很多強大的功能來清理你的 Mac。 它帶有一個垃圾清理器選項卡,您可以在其中清理系統垃圾、照片垃圾、電子郵件垃圾。

它還具有其他模塊,如大文件和舊文件、App Uninstaller 等等。 這是一篇使用的文章 TechyCub Mac Cleanerc 到 卸載應用程序. 那麼讓我們看看這個工具如何以最簡單,最快速的方式清除photoshop緩存。

步驟1:啟動 TechyCub Mac Cleaner

使用您的 Mac 計算機,下載並安裝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之後,只需啟動程序,然後等待進入主屏幕。 進入主屏幕後,您可以看到 Mac 的狀態。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2 步:選擇垃圾清理模塊

只需單擊位於屏幕左側的“垃圾清理器”選項卡。 然後,單擊“掃描”按鈕並開始掃描過程。 這將掃描您的 Mac 以查找所有緩存和垃圾文件,包括您的 Photoshop 緩存。

選擇垃圾清理器以清除 Photoshop 緩存

第 3 步:預覽 Photoshop 緩存

掃描過程完成後,您會看到不同類型的垃圾文件和緩存。 只需單擊“應用程序緩存”並通過向下滾動列表找到 Photoshop 緩存。 您也可以使用搜索欄執行此操作。

掃描並預覽 Photoshop 緩存

第 4 步:找到 Photoshop 緩存

只需單擊您想要從 Mac 中完全刪除的所有 photoshop 緩存。 只需單擊每個文件旁邊的小圓圈即可選擇它們。 如果要刪除所有緩存,也可以單擊“全選”。

第 5 步:清理 Photoshop 緩存

選擇所有的 photoshop 緩存後,按屏幕正下方的“清理”按鈕。 現在,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開始清理它們,因此您只需等待整個過程完成即可。

Photoshop 緩存清理完成

第 2 部分:如何在 Mac 上手動清除 Photoshop 緩存

現在,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手動清除 Mac 上的 Photoshop 緩存,那麼您所要做的就是按照我們將在下面向您展示的步驟進行操作。 Photoshop 應用程序本身實際上附帶了一項功能,您可以使用它來清理所有 Photoshop 緩存。 要了解有關如何使用它的更多信息,您需要遵循以下內容。

第 1 步:只需在 Mac 上打開 Photoshop 應用程序。

第 2 步:然後導航到應用程序的菜單欄,然後單擊“編輯”。

步驟3:然後,您將能夠在屏幕上看到一個彈出菜單。 從那裡,只需將鼠標光標移至該位置,然後單擊“清除”選項即可。

在 Mac 上手動清除 Photoshop 緩存

第 4 步:然後在屏幕上,您將能夠看到“歷史記錄”、“全部”、“剪貼板”和“撤消”等選項。

步驟 5:因此,從屏幕上列出的選項中,只需選擇要清理的所有項目即可。 或者,您也可以單擊“全部”按鈕一次選擇全部。 然後,這將立即刪除您擁有的所有 Photoshop 緩存。

部分3。 結論

知道如何清除 Mac 上的 photoshop 緩存實際上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如果您要選擇使用,對您來說會容易得多 TechyCub Mac Cleaner,因為這是一款可以幫助您完成工作的有效工具。 此外,這也會提升您的 Mac 的性能。

首頁 > 清理Mac > 關於如何清除 Photoshop 緩存的完整指南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