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 Mac 瀏覽器上的自動填充 [2023 指南]

如果您使用 Mac 的時間最長(無論是用於業務還是其他用途),您可以通過打開 Mac 的自動填充功能來節省大部分時間。 當您使用 Web 瀏覽器時,Mac 上的自動填充功能可以在必要時自動鍵入您的個人信息。

但是,這在某種程度上可能存在風險,特別是如果您不是唯一使用計算機的人。 因此,大多數用戶只想 刪除他們 Mac 上的自動填充 但不知道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

如何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

不用擔心,因為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幾種方法 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 以最簡單和最快的方式。 無需從專業人士那裡獲得幫助,因為即使您一個人也可以完成這項工作。

第 1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第 2 部分: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的另一種方法第3部分:結論

人們也讀 如何在 Mac 上刪除 Cookie? 如何在 Mac 上允許彈出窗口

第 1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當您嘗試訪問 Safari、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等網絡瀏覽器時,Mac 上的自動填充功能可讓您自動輸入所需的信息。 此功能可以節省您一遍又一遍地鍵入信息的時間。

但是,由於這可能會冒您嘗試在瀏覽器中訪問的任何內容的風險,因此刪除自動填充可以保存您的信息以及您通過互聯網訪問的內容。

如何在Mac上清除緩存

所以你要 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我們這裡有一些您可以遵循的步驟來擺脫它們。

方法 #1:如何在 Mac 版 Google Chrome 中刪除自動填充

如果您喜歡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且其中保存了自動填充功能,那麼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刪除它們。

第 1 步:在您的 Mac 上,啟動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第 2 步: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主頁,繼續並單擊窗口屏幕右上角的三個點。

第三步:然後會出現一個下拉框。 從下拉菜單中,只需選擇歷史記錄選項,然後選擇顯示完整歷史記錄

第 4 步:從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頁面,繼續並簡單地選擇清除瀏覽數據。 確保您還標記了密碼選項和自動填充表單數據。

第5步:之後,繼續並單擊清除瀏覽數據。

現在,以防萬一您只想刪除 Google Chrome 上某些特定類型的自動填充,請繼續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 Mac 上打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第 2 步:然後,只需單擊瀏覽器窗口右上角的三點圖標。

第三步:然後,會出現一個下拉菜單。 因此,從那裡,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設置”。

第 4 步:在“設置”頁面中,向下滾動並查找“管理密碼”選項,該選項位於“密碼和表單”選項卡下。

第 5 步:從那裡,您將能夠檢查您為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訪問過的所有網站保存的所有密碼。 因此,您所要做的就是單擊三點圖標,然後選擇“刪除”選項,以便您能夠刪除 Google Chrome 上的自動填充。

注意:如果您想在 Google Chrome 上禁用自動填充,只需再次單擊三點圖標,然後選擇設置。 從那裡,只需單擊“高級”選項,然後查找“密碼和表單”選項。 然後,只需單擊自動填充設置,然後從那里關閉自動填充功能。

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

方法 #2:如何在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中刪除自動填充

Safari 是 Mac 用戶最常用的瀏覽器,因為它是與您的 Mac 最兼容的瀏覽器。 因此,您可能還會在此處進行一些自動填充,例如您想要刪除的密碼和用戶名。 為了能夠做到這一點,您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簡單的步驟操作 刪除自動填充 在 Safari 網絡瀏覽器中。

第 1 步:在 Mac 上啟動 Safari 網絡瀏覽器。

第 2 步:單擊“Safari”,然後單擊“重置 Safari”。 出現一個對話框。 單擊“刪除其他自動填充表單文本”複選框以取消選中它,然後單擊“重置”。 這會刪除您之前輸入的所有自動填充信息。

第 3 步:從那裡繼續並單擊 Safari,然後選擇首選項。

第 4 步:當您在“首選項”窗口中時,您可以繼續並選擇要刪除的自動填充。 這裡有一些選項供您選擇。

  • 轉到用戶名和密碼選項,然後選擇編輯。 從那裡,您可以簡單地刪除保存在 Safari 瀏覽器中的任何用戶名和密碼。
  • 然後你可以前往信用卡,然後點擊編輯按鈕,刪除保存在 Safari 瀏覽器中的任何信用卡信息。
  • 然後轉到其他表單選項,然後為您選擇編輯,以便能夠刪除自動填充的任何條目。

備註: 如果以防萬一您不再需要 Safari 瀏覽器上的自動填充功能,那麼您也可以像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一樣禁用它。 只需簡單地選擇 Safari,然後轉到“首選項”頁面,然後選擇“自動填充”。 您可以從那里關閉該功能。

方法#3:如何在 Mac 上的 Firefox 瀏覽器中刪除自動填充

而且,如果你想知道如何 刪除 Firefox 瀏覽器上的自動填充,有您需要遵循的步驟。

第 1 步:繼續並在 Mac 上啟動 Firefox 瀏覽器。

第 2 步:然後在 Firefox 瀏覽器的主頁上,繼續並簡單地選擇屏幕右上角的三個水平線。

第 3 步:單擊這三行後,屏幕上將顯示一個下拉菜單。 從該菜單中,只需繼續並選擇“歷史記錄”,然後選擇“顯示所有歷史記錄”。

第 4 步:在 Firefox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頁面上,繼續並選擇要清除的時間範圍並將其更改為“一切”。

第 5 步:然後類別列表將顯示在您的屏幕上。 從那裡,您必須確保在“表單和搜索歷史記錄”選項旁邊打勾。

第6步:之後,繼續並單擊“立即清除”按鈕。

注意:如果您想在 Firefox 瀏覽器上關閉自動填充功能,您需要做的就是再次單擊三行,然後選擇首選項。 從那裡,只需單擊隱私選項。 然後在“歷史記錄”選項中,繼續使用“Firefox 將...”選項卡中的“歷史記錄的自定義設置”。 然後在它的正下方刪除“記住搜索和表單歷史記錄”選項旁邊的複選標記。

Chrome 清除瀏覽數據 Mac

所以這很容易 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 使用您可能在系統上使用過的不同網絡瀏覽器。

第 2 部分: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的另一種方法

除了上面的簡單方法,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 在您的網絡瀏覽器中。 此方法將要求您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

這個程序是一個第三方應用程序,可以幫助你清理你的 Mac,節省更多的存儲空間,以及讓你的 Mac 運行得比以前更好。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 Mac 上必備的一體化工具。

當我們說“多合一”工具時,我們的意思是您的 Mac 所需的一切都將在這個應用程序中。 所以,當然, TechyCub Mac Cleaner 有一項名為“隱私”的功能,可以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功能。

如果您想清除瀏覽器的所有 cookie、歷史記錄、下載以及自動填充,則可以使用隱私功能。 該程序可以在任何網絡瀏覽器上運行,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 和 Safari 瀏覽器。

因此,要開始刪除您的自動填充,請下載 TechyCub Mac Cleaner 並將其安裝在您的 Mac 設備上。 然後,只需按照下面簡單的分步指南操作即可。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1 步:啟動程序。 只需單擊該程序即可在 Mac 上啟動它。

第 2 步:選擇隱私功能。 從主屏幕 TechyCub Mac Cleaner,左側有一組功能。 從該功能列表中,只需選擇隱私功能。

選擇隱私模塊以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

第 3 步:掃描您的 Web 瀏覽器。 然後,單擊位於窗口屏幕底部的掃描按鈕。 等到程序完成掃描 Mac 上的 Web 瀏覽器。

第四步:查看掃描結果

該過程完成後,您的 Mac 上的網絡瀏覽器列表將顯示在屏幕上。 從那裡,單擊要查看文件的瀏覽器。

使用 Clean Mac 上的自動填充 TechyCub Mac Cleaner

第 5 步:選擇自動填充以刪除。 選擇並在自動填充歷史旁邊做一個標記,然後按“清除”。 這樣,您將刪除所選瀏覽器的自動填充功能。

注意:如果您想刪除自動填充歷史記錄之外的更多文件,您還可以在屏幕右側選擇其他文件。

第 6 步:清理 Mac 上的自動填充已完成。 您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該過程完成並成功。

第3部分:結論

所以你去吧! 如何 在 Mac 上刪除自動填充 這是一項非常簡單的任務,即使您一個人也可以完成。 能夠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功能可以保存您的所有重要信息,例如您的用戶名、密碼,如果您使用它進行在線支付,甚至還可以保存您的信用卡信息。

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個更好的方法來 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 然後你可以繼續並簡單地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然後您將能夠立即刪除 Mac 上的自動填充。

首頁 > 清理Mac > 如何刪除 Mac 瀏覽器上的自動填充 [2023 指南]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