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最簡單的方式在 Mac 上完全卸載應用程序

在 Mac 上卸載應用程序 實際上是一件容易的事。 您所要做的就是將它們拖到垃圾箱中,就是這樣! 您能夠卸載該應用程序。 但是,Mac 上的某些應用程序實際上並沒有快捷方式。 以及與您正在卸載的應用程序關聯的那些文件。

如何在Mac上卸載應用程序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 如何在 Mac 上完全卸載應用程序 正確的方法。 這樣,您就可以放心,您將能夠真正釋放 Mac 上的空間。

第 1 部分:從 Finder 卸載 Mac 應用程序第 2 部分:如何使用 Launchpad 刪除 Mac 應用程序第 3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完全卸載應用程序第 4 部分:卸載程序軟件的好處

第 1 部分:從 Finder 卸載 Mac 應用程序

您擁有的大多數 Mac 應用程序實際上都是獨立的項目。 這些應用程序實際上不會擾亂您的 Mac 系統。 在 Mac 上卸載某個應用程序非常簡單,您可以通過打開 Finder 來完成。

第 1 步:在 Mac 上啟動 Finder 應用程序。

第 2 步:然後,單擊“應用程序”。

第 3 步:之後,按住 Control 單擊或右鍵單擊應用程序的圖標。

第 4 步:然後單擊“移至廢紙簍”。

在 Mac Finder 上卸載應用程序

在 Mac 上卸載應用程序的另一件簡單的事情是將應用程序圖標拖動到您在停靠欄上看到的垃圾桶圖標。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 Launchpad 界面,然後將應用程序的圖標拖放到垃圾箱中。

執行此操作後,您處理的大多數應用程序將直接移至垃圾箱。 一旦它們進入您的垃圾箱,您只需按住 Control 鍵並單擊或右鍵單擊您的垃圾箱圖標,然後選擇“清空垃圾箱”。 這樣,您將能夠刪除拖入其中的所有應用程序以及垃圾箱中的所有其他文件。

儘管您必須記住,實際上有些應用程序會在您嘗試將它們移至垃圾箱後要求您輸入密碼。 這是因為那些需要密碼的應用程序實際上是使用 Mac 軟件包安裝程序安裝的。 一旦您在 Mac 上卸載它們,它們所做的所有更改也將被刪除。

但是,在這種方法中,您必須記住,您將無法刪除整個內容。 這是因為仍然有一些文件會被遺忘,您將需要一些東西來刪除它。

在 Mac 上卸載應用程序

第 2 部分:如何使用 Launchpad 刪除 Mac 應用程序

快速啟動 是 Mac 的應用程序啟動器。 該應用程序可為您提供另一種方式,讓您能夠在 Mac 上啟動應用程序。 這實際上是為了讓您的 Mac 像 iPad 一樣。 如果您想卸載 Mac 上的應用程序,也可以使用它。 要了解這裡是如何為您提供的分步指南。

第 1 步:在 Mac 上啟動 Launchpad。 您所要做的就是單擊 F4 按鈕。

第 2 步:然後找到您要卸載的應用程序。

第 3 步:選擇要卸載的應用程序後,按 Option 或 Alt 鍵。

第 4 步:最後,單擊“刪除”按鈕以繼續刪除該程序。

第 3 部分:如何在 Mac 上完全卸載應用程序

除了我們已經討論過的方法,那些實際上並不 從應用程序中完全刪除所有內容 你要卸載。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您將需要像功能強大的 Mac 清潔器這樣的東西來刪除它們。 但不要擔心,因為我們這裡有您可以使用的最好的 Mac 應用程序。

你實際上可以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 – 卸載程序. 這是一個您可以用來 完全卸載任何應用程序 以正確的方式在你的 Mac 上。 這意味著通過使用此工具,您將能夠從要卸載的應用程序中刪除所有殘留物。

TechyCub 除了可以將其用作卸載程序之外,Mac Cleaner 還提供了許多您可以使用的工具。 您還可以使用它來清理您的 Mac。 這樣,您將能夠釋放更多空間並使您的 Mac 性能更好。

這是因為 TechyCub Mac Cleaner 被認為是一個一體化的 Mac 應用程序。 您可以將它用作性能監視器、Mac 清理器、重複查找器等等。

現在,讓你看看如何簡單易用 TechyCub Mac Cleaner,這是一個分步指南,您可以按照該指南完全卸載 Mac 上的應用程序。

步驟1:下載並安裝

首先,你必須下載 TechyCub 來自我們官方網站的 Mac Cleaner。 下載後,將其安裝到您的 Mac 上。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第 2 步:啟動程序

完全卸載後 TechyCub PC 上的 Mac Cleaner,繼續並啟動它。 在程序的主界面上,您將看到 Mac 的系統狀態。 這包括您的 CPU、內存和磁盤。

第 3 步:選擇 App Uninstaller 選項

檢查完 Mac 的狀態後,只需單擊“App Uninstaller”選項。

自動從 Mac 卸載應用程序

第 4 步:掃描您的申請

然後,按“掃描”按鈕。 這邊走,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查找 Mac 上的所有應用程序。

掃描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 這實際上取決於您的 Mac 上有多少應用程序。

如果需要再次掃描您的 Mac,只需返回並再次掃描即可。

第 5 步:查看所有申請

掃描過程完成後,您現在可以在列表中查看 Mac 上的所有應用程序。

掃描並選擇要從 Mac 中刪除的應用程序

第 6 步:選擇要卸載的應用程序

查看您的應用程序列表後,選擇您要在 Mac 上卸載的應用程序。 您所要做的就是滾動屏幕上顯示的列表,或者您也可以使用位於界面頂部的搜索欄。

找到要卸載的應用程序後,單擊它旁邊的向下箭頭圖標。 這樣,您將能夠看到該應用程序下的文件和文件夾。

第 7 步:選擇要清理的文件

從那裡,選擇您要在該應用程序下清理的文件。 如果您要卸載某個應用程序,最好將其下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清理乾淨,這樣就不會留下任何數據。 為此,請單擊“全選”按鈕。

您還可以選擇“排序依據”選項,在您要卸載的應用程序下查找您要從 Mac 中刪除的所有文件。

第 8 步:清理應用程序

選擇了要從 Mac 中刪除的應用程序和所有文件/文件夾後,單擊屏幕右下角的“清理”按鈕。

第 9 步:卸載應用程序完成!

然後將開始卸載過程。 從這裡開始,您所要做的就是等待卸載過程完成。

你都完成了! 這就是在 Mac 上完全卸載應用程序的簡單方法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人們也讀 Mac 運行緩慢的 17 個原因! 如何清理Mac

第 4 部分:卸載程序軟件的好處

在 Mac 上卸載應用程序實際上是您可以執行的最簡單的任務之一。 這樣做可以讓您釋放 Mac 上的更多存儲空間。 使用卸載程序軟件將是您執行此操作的最佳方式。

隨著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您將能夠快速高效地完成該過程。 這樣,您將能夠節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任務。 此外,您還可以卸載 Mac 上的任何應用程序。 它是否有快捷方式,因為您在 Mac 上擁有的所有應用程序都會被列出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獲得更多好處,例如:

  • 您將能夠查看 Mac 上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序。
  • 查看應用服務文件
  • 您將能夠看到應用程序支持的文檔類型。
  • 您將能夠查看應用程序的總大小。
  • 您將能夠看到服務文件的總大小。
  • 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完全卸載任何應用程序。
  • 您將能夠刪除任何應用程序文件服務。
  • 您將能夠從應用程序中找到並刪除所有殘留物。
  • 您將能夠查看所有系統擴展並刪除它們

如您所見,僅使用 TechyCub Mac Cleaner 可讓您卸載不再需要的所有應用程序。 最好的部分是您將能夠釋放空間並使 Mac 的性能比以前更好。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TechyCub Mac Cleaner 被認為是一個多功能的 Mac 應用程序,並且是必備的。 也正是因為它除了可以成為應用程序卸載程序的部分之外還有一些很棒的功能。 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該程序。

總之,本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最好、最強大的工具之一,您可以在 Mac 上使用它來清理、優化和管理您的 Mac。 擁有這個 TechyCub Mac Cleaner 安裝在您的 Mac 上,請放心,您處理 Mac 所需的一切都在一個程序中。 一個包含您 Mac 所需的幾乎所有內容的一體化 Mac 應用程序是一個應用程序。 畢竟這個程序真的是必備的。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首頁 > 卸載 Mac 應用程序 > 如何以最簡單的方式在 Mac 上完全卸載應用程序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我應該如何刪除 Mac 上不受支援的應用程式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Audacity 最有效的方法 逐步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Chromium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