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TFS

即使您無法直接在 Mac 上寫入、編輯或刪除文件,您也可以藉助 Microsoft NTFS 實現這些文件指令,Microsoft NTFS 是 Windows 主文件系統的一個有用的媒體工具。 它非常有用和高效地致力於在 Mac 上從 HDD、SSD 或在 Windows 下格式化的閃存驅動器上編寫複製、移動或執行其他指令。

在使用 NTFS 功能之前,您應該安裝 Osxfuse 和 NTFS-3G. 請閱讀以下步驟並詳細了解如何安裝它。

提示: 如果您有Osxfuse和NTFS-3G,請忽略並跳過以下安裝步驟,直接使用NTFS功能來幫助您在Mac上對您的文件進行寫入、複製或操作其他指令。

如何使用NTFS

步驟 1. 下載 Osxfuse

您可以通過以下鏈接直接輕鬆地下載 Osxfuse:

直接下載鏈接:https://github.com/osxfuse/osxfuse/releases/download/osxfuse-3.8.2/osxfuse-3.8.2.pkg

官方下載鏈接: https://o保險絲git的hub.io/

打開 dmg 並雙擊 dmg 中的“FUSE for macOS”以安裝 Osxfuse。 然後,按照 dmg 指南進行安裝。

  • 歡迎來到簡介osxfuse安裝介紹
  • 閱讀軟件許可協議Osxfuse 安裝許可證
  • 同意許可Osxfuse 安裝同意
  • 安裝類型和安裝Osxfuse 安裝 安裝
  • 輸入您的密碼osxfuse安裝密碼
  • 等待安裝Osxfuse 安裝驗證
  • 成功osxfuse 安裝成功

步驟 2. 手動下載 Homebrew

  1. 打開終端並輸入以下代碼。

您可以使用熱鍵 Command + C 複製它,然後使用 Command + V 粘貼它。

/ usr / bin / ruby​​ -e“$(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master/install)"

自製軟件安裝代碼

注意: 請通過以下路徑打開終端: 啟動板 > 其他 > 終端。

其他

終端

  1. 請耐心等待,過程也要小心。 那是因為它可能會出現:“Press RETURN to continue or any other key to abort”。 然後,請按鍵盤上的回車鍵並輸入您的密碼。

自製軟件安裝密碼

  1. 如果在Terminal看到“安裝成功”,說明安裝完成

Homebrew 安裝成功

驗證安裝成功:

複製並粘貼以下代碼:

釀造——版本

If 自製軟件 1.8.0(自製軟件 xxx) 出現,說明安裝成功。

自製軟件安裝驗證

步驟 3. 手動下載 NTFS-3G:

  1. 打開終端並輸入下面的代碼。

釀造安裝 ntf-3g

Ntfs 3g 安裝代碼

  1. 等待下載過程。

Ntfs 3g 安裝過程

驗證安裝成功:

複製並粘貼以下代碼:

是 /usr/local/Cellar/ntfs-3g

如果下面顯示的時間類似於 2017.3.23,那麼你的安裝就成功了。

Ntfs 3g 驗證

現在,您可以開始使用 NTFS 功能了。

首頁 > 保養竅門 > 如何使用 NTFS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