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上羅技 Unifying 軟件的 2023 完整用戶指南

Mac 上的羅技統一軟件 允許您管理使用 Unifying 接收器的各種設備。 您可以使用軟件的嚮導或選擇高級模式自由添加或刪除設備。 在高級模式下,您會看到配對設備的狀態、固件版本和電池電量。

TIPS:

在我們學習如何使用羅技優聯軟件之前:

經過幾年的 MacBook 編碼軟件開發,我們創建了一款人人都可以使用的一體化工具。

這裡有個提示: 下載 TechyCub Mac Cleaner 如果您想重新安裝或釋放磁盤空間,可以輕鬆刪除羅技統一軟件及其所有殘留文件。 如果您不需要刪除它們,我們收集了一些有關羅技統一軟件的重要信息,供您學習如何使用它。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近距離觀察羅技 Unifying Receiver如何將設備連接到羅技優聯接收器如何在 Mac 上卸載羅技優聯軟件的方法

近距離觀察羅技 Unifying Receiver

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是一款微型專用 USB 無線接收器。 它允許用戶使用多達 6 個非常適合的羅技人機界面設備,包括觸控板、軌跡球、鼠標,甚至鍵盤。

通常,這些接收器由與該設備配合使用的羅技產品組裝而成。 如果您決定購買備用接收器或將多個設備連接到一個接收器,則配對需要 Mac 上的羅技統一軟件。 請注意,設備以與藍牙配對相同的方式連接到統一接收器,但基本協議不匹配。 此外,與 Unifying 協議兼容的羅技接收器可以通過橙色 Unifying 徽標來區分,這也將它們與羅技 Nano 接收器區分開來。

羅技統一接收器

如何將設備連接到羅技優聯接收器

您可以將羅技優聯 USB 接收器與 6 個優聯設備匹配。 只需檢查您的設備是否具有統一徽標。

只需使用 Logitech Options 軟件將您的設備連接到統一接收器。 如果您尚未安裝 Logitech Options,則必須下載它。

連接您的設備時,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打開 Logitech Options 軟件。 開始 > 程序。 點擊羅技和羅技選項
  • 檢查“歡迎”界面的底部右側部分,然後點擊添加設備
  • 在“添加設備”窗口中,點擊添加統一設備
  • 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關閉並重新打開您的設備。

羅技 Unifying 軟件 Mac

如何在 Mac 上卸載羅技優聯軟件的方法

對於大多數有經驗的用戶來說,在 Mac 上刪除應用程序的過程通常很簡單,但對於一些新手來說可能會感到困惑。 如果您決定從設備中刪除羅技 Unifying 軟件,可以使用一些有用的刪除選項。

如何在 Mac 上卸載羅技優聯軟件

Mac 上的大多數應用程序都被認為是獨立的。 從垃圾到刪除的方法適用於所有版本的 Mac OS X 及更高版本。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輕鬆地使用拖放方法從您的設備中刪除羅技優聯軟件。

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從您的 Mac 中刪除該應用程序。

  • 關閉羅技統一軟件 Mac 以及任何相關進程(如果它們仍在運行)。
  • 在 Mac 上打開 Finder,然後點擊 Finder 邊欄中的應用程序
  • 在 /Applications 文件夾中搜索 Logitech 統一軟件。 將其圖標移至 Dock 末端的廢紙簍中。 另一種方法是右鍵單擊/按住 Control 單擊羅技統一軟件 Mac 圖標,然後從子菜單中選擇“移至廢紙簍”選項。
  • 如果需要,輸入您的管理員密碼並點擊確定以允許更改。
  • 從菜單欄中選擇 Finder > 清空垃圾箱。 另一種選擇是右鍵單擊垃圾桶圖標,選擇“清空垃圾桶”,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再次清空垃圾桶。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 Launchpad 界面刪除應用程序。 在此過程中,您可能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才能使刪除生效。 清空廢紙簍後,該應用程序將從您的 Mac 中永久刪除。 請記住,此操作是不可逆的,因此必須小心操作。

羅技優聯軟件 Mac Mac

無法刪除羅技統一軟件 Mac:我該怎麼辦?

在某些情況下,您會收到一條消息,指出“Logitech Unifying Software 項目”由於打開而無法轉移到垃圾箱。 在這種情況下,它會發生,因為 Logitech 統一軟件 Mac 或其後台進程仍在運行。

如果要退出應用程序,只需右鍵單擊 Dock 上的應用程序圖標,然後選擇“退出”選項。

您可以通過運行可在 /Applications/Utilities 文件夾中找到的活動監視器來檢查和關閉任何相關的後台進程。 卸載防病毒或惡意軟件應用程序時,建議將設備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 這將有助於避免立即啟動並繼續進行刪除過程。

此外,如果 Mac 上的 Logitech 統一軟件包含內置卸載程序或它是從 Mac App Store 安裝的,則卸載過程有替代方法。

  • 從應用商店下載。 點擊 Dock 中的 Launchpad 圖標,然後在 Launchpad 界面中搜索應用程序。 按下應用程序的圖標,直到所有圖標開始晃動。 點擊出現在圖標左上角的刪除按鈕,然後在彈出對話框中再次點擊刪除以開始刪除過程。
  • 專用卸載程序。 使用 Finder 轉到 /Applications 文件夾。 打開存儲應用程序的文件夾。 如果有名稱為“卸載”的項目,只需雙擊打開並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開始刪除過程。

成功卸載羅技統一軟件 Mac 後,您可以繼續執行後續步驟。

如何刪除 Mac 上羅技統一軟件的痕跡

必須刪除 Mac 上 Logitech 統一軟件的任何剩余文件或元素。 通常,這些文件佔用的空間很小,不會造成任何問題。 不過,最好刪除它們,以防您決定執行新安裝或釋放磁盤空間。

  • 打開 Finder 並在菜單欄中選擇“前往”>“前往文件夾”
  • 在“轉到文件夾”框中鍵入/Library,然後點擊“Enter”將其打開
  • “/Library 文件夾”打開後,在“搜索框”中輸入“Logitech 統一軟件”或供應商名稱。 再次點擊搜索旁邊的庫。
  • 結果出現後,查找具有關鍵字的任何匹配項,然後右鍵單擊它們並選擇“移至垃圾箱”選項。
  • 重複同樣的步驟刪除~/Library目錄下的軟件痕跡

請務必注意,/Library 位於硬盤驅動器的頂層,而 ~/Library 位於主文件夾中。 需要從這兩個位置移除任何相關項目才能完全移除 Logitech 統一軟件。

至於垃圾文件,可以在以下目錄中找到:

  • /圖書館~/圖書館
  • /圖書館/應用支持~/圖書館/應用支持
  • /圖書館/首選項〜/圖書館/首選項
  • /庫/緩存/~/庫/緩存/
  • /庫/LaunchAgents~/庫/LaunchAgents
  • /庫/LaunchDaemons~/庫/LaunchDaemons
  • /庫/PreferencesPanes~/庫/PreferencesPanes
  • /圖書館/StartupItems~/圖書館/StartupItems

在系統目錄中手動查找任何剩餘的應用程序將需要一些時間和知識。 對於新手,建議使用信譽良好的卸載程序來完成任務。 例如,可靠的第三方軟件, TechyCub Mac Cleaner. 如果您決定自行刪除剩余文件,則必須小心並避免錯誤地刪除其他應用程序或系統文件。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一旦你刪除了所有的 羅技統一軟件 Mac 系統上的痕跡,請確保清空垃圾箱以永久刪除它們。 如果您收到一條消息,指出某個項目“正在使用”且無法刪除,您可以關閉使用它的進程(如果您知道它是什麼),或者只需重新啟動您的設備。 如果這不起作用,請在安全模式下清空垃圾箱。

首頁 > 保養竅門 > Mac 上羅技 Unifying 軟件的 2023 完整用戶指南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我應該如何刪除 Mac 上不受支援的應用程式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Audacity 最有效的方法 逐步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Chromium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