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外置硬盤的重要提示 [2023]

今天買個更方便 Mac 外置硬盤. 您可以找到各種價格實惠的傳統驅動器,它們可以為您提供額外的空間。 一般來說,Mac 沒有配備大磁盤空間,如果你有很多文件,尤其是照片,你肯定需要一個。

Mac 外置硬盤

儘管如此,購買理想的 Mac 外置硬盤並非易事。 購買前需要考慮多個因素,例如便攜性、設計、可靠性、速度、容量甚至連接性。

市場上的一些外置硬盤價格便宜,但在頻繁使用一兩年後發生故障的可能性更高。 如果您打算購買 Mac 外置硬盤,請牢記一些注意事項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硬盤。

外置硬盤概述購買 Mac 外置硬盤時應該考慮什麼擁有 Mac 外置硬盤有什麼好處這是一個包裝

人們也讀 如何在 Mac 上清理磁盤空間的簡單指南 一個值得知道的事實:Mac 上的照片存儲在哪裡

外置硬盤概述

無論您的使用情況如何,無論是偶爾備份還是連續視頻流,大多數硬盤驅動器都保證可以完美運行一到兩年。 如果不是每天使用,大多數可以持續更長時間。 然而,如果您每天 24 小時使用典型的驅動機構長達 2 年,它肯定會燒壞。 請記住,硬盤驅動器具有設定的使用壽命。

建議購買有特定用途的外置硬盤。 如果您打算購買一個來存儲或備份照片、視頻或重要文件,最好選擇具有良好可靠性記錄的品牌的台式機大小的硬盤,並且不要猶豫為此支付更多費用. 請注意,最重要的不是您的驅動器外觀如何,而是保證可以長時間工作。

對於那些想要購買外置硬盤來存儲可以隨時下載或間歇備份的遊戲、應用程序或 iTunes 電影的人來說,您可以選擇更便攜或外觀更漂亮的實惠型號。

外置硬盤概述

快速提示

一旦選擇了理想 Mac 外置硬盤 最適合您的需求,您還應該確保您的設備沒有不需要的垃圾。 完成此任務,您需要 TechyCub Mac Cleaner 清潔您的設備。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一個全方位的應用程序,為您提供各種工具來解決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可能的問題。 您需要的特定工具 TechyCub Mac Cleaner 是“垃圾清理器”,可在其模塊之一中找到。 使用此工具,它可以有效地刪除文件以加速您的設備,同時優化它。

mac 清潔器圖標 Mac Cleaner 快速掃描您的 Mac 並輕鬆清理垃圾文件。 檢查Mac的主要狀態,包括磁盤使用情況、CPU狀態、內存使用情況等。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垃圾清理器”工具專門用於清理系統日誌、系統緩存、應用程序緩存、用戶日誌和照片緩存等系統垃圾,以提高整體性能並釋放設備上的磁盤空間。

讓我們仔細看看如何使用“垃圾清理器” TechyCub 麥克清潔工。

  1. 打開程序並在主界面上檢查系統的整體狀態。
  2. 點擊“垃圾清理器”並開始掃描,掃描設備上的系統緩存、應用程序緩存和其他系統垃圾。
  3. 掃描後,只需選擇要刪除的系統文件即可。
  4. 點擊“清理”按鈕以刪除 Mac 上選定的系統垃圾文件。 所有不需要的文件都將被刪除..
  5. 等待清潔過程完成。

掃描垃圾文件以清理您的 Mac

購買 Mac 外置硬盤時應該考慮什麼

容量和價格

如今,您可以輕鬆選擇合適的硬盤容量。 如今,大多數外置硬盤至少提供與標準 Mac (1TB) 一樣多的空間。 有多種選擇可供選擇。

談到容量,這完全取決於您的具體需求。 至於價格,它會根據其提供的容量而增加。

請記住,壽命更長的硬盤驅動器可能比基本型號的成本更高。 這些硬盤驅動器的使用壽命通常更長,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因素。 此外,如果固態驅動器 (SSD) 的價格比機械驅動器高且容量低,請不要感到驚訝。 目前,SSD 才剛剛開始成為主流的計算機內部驅動器,其容量對於一些用戶來說還不夠。

可靠性

當談到可靠性時 Mac 外置硬盤,最好關注兩個更具體的因素——製造商的整體聲譽和驅動器的保修期限。

具有 3 年保修期的外置硬盤是您可以從頂級製造商的消費級硬盤中獲得的最佳選擇,無論它是機械硬盤還是 SSD。

便攜性和設計

通常,外接硬盤有 5 種主要形式——普通台式機硬盤、企業級台式機硬盤、輕薄筆記本級便攜式硬盤、筆記本電腦級便攜式硬盤和閃存盤。 對於企業級和普通台式機驅動器,它們使用 3.5 英寸硬盤驅動器機制並且不便於攜帶,因為它們只是放在您的桌子上,依靠牆上電源,不便於攜帶。

閃存驅動器是微型的、鑰匙鏈大小的變體,但容量有限。 此外,如果它們提供筆記本電腦驅動器容量,它們可能會變得非常昂貴。

對於那些需要價格實惠且存儲容量大的便攜式硬盤的用戶,您應該選擇具有 2.5 英寸硬盤結構的筆記本電腦級硬盤。

購買 Mac 外置硬盤時應該考慮什麼

擁有 Mac 外置硬盤有什麼好處

雖然現在有些電腦配備了一個大的內置硬盤,但使用 Mac 的人可能會發現硬盤容量有限,尤其是對於那些有大量文件的人。

投資 Mac 外置硬盤是個好主意的原因有很多。 有幾家製造商生產優質的硬盤驅動器,選擇適合您需要的硬盤驅動器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讓我們仔細看看擁有 Mac 外置硬盤的一些好處。

  • 存儲容量。 使用外部硬盤驅動器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增加存儲容量。 根據您擁有的文件數量,外置硬盤肯定會派上用場。
  • 備份驅動器。 搭配外置硬盤,可作為緊急備份硬盤使用。 請記住,硬盤驅動器可能會崩潰和損壞,因此如果您將 Mac 用於工作或個人需要,備份至關重要。
  • 更好的性能。 如果您有一個外部硬盤驅動器作為啟動驅動器,它可以加快內部驅動器運行緩慢的 Mac 的整體功能。 一旦您決定使用外部硬盤驅動器作為啟動驅動器,您應該選擇一個 7200 rpm 驅動器,其中包括一個大容量緩存緩衝區。
  • 今天的大多數硬盤驅動器都小巧輕便,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輕鬆攜帶一個。 如果您想在長途旅行或度假期間攜帶 iTunes 資料庫等數據,這是一項非常有用的功能。 只需將硬盤驅動器插入 Mac,使用硬盤驅動器作為啟動驅動器啟動計算機。 如果您主要關心的是便攜性,則應該選擇較小的變體。
  • 壽命長。 通常,如果您的驅動器開始出現故障或死機,您將無法再使用計算機,但如果您的外部驅動器出現故障,您仍然可以使用您的計算機。 此外,與修復 Mac 上的內部驅動器相比,修復外部硬盤驅動器可能需要更少的時間,而且是一種經濟實惠的選擇。 當外部硬盤驅動器用作主驅動器時,它可以減少內部驅動器的磨損,使其使用壽命更長。

總的來說,最好使用 Mac 外置硬盤有幾個原因。 確保首先決定所需的存儲空間、便攜性和預算,以找到滿足您需求的理想外置硬盤。

擁有 Mac 外置硬盤有什麼好處

這是一個包裝

根據您的具體需求,您一定會找到合適的 Mac 外置硬盤 在上面討論的步驟的幫助下。

除了為您的 Mac 使用外部硬盤驅動器來存儲文件或用作備份驅動器外,不要忘記借助以下工具刪除任何不需要的文件 TechyCub Mac Cleaner. 將此工具與您的外置硬盤一起使用,您的 Mac 將擺脫不必要的文件,同時以最佳方式運行。

首頁 > 保養竅門 > 關於 Mac 外置硬盤的重要提示 [2023]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