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Mac版微信完整指南

微信是一款免費的消息應用程序,支持各種智能手機平台,包括 iPhone、Android 手機、諾基亞、黑莓和 Windows 手機。

除了在手機上使用微信,它還可以在PC和Mac電腦上使用。 如果你想知道——我們真的需要使用 Mac 版微信 因為它已經在手機上可用了?

對於那些在家里或辦公室使用 Mac 工作並同時在微信上與某人聊天的人來說,大多數人最終可能會因為不時從電腦切換到手機而分心。

還有一些人想通過微信分享一些文檔或文件。 由於您的手機可能沒有任何兼容的應用程序來打開或查看您收到的文件,因此您需要將文件從手機傳輸到計算機。

一般在使用的時候 Mac 版微信,這個任務會容易很多。 如果你想大致了解微信是如何工作的,你應該花時間閱讀這篇文章。

微信簡介Mac版微信有什麼特點?Mac版微信怎麼用?什麼是兼容版本?使用 Mac 版微信的優勢

Mac版微信


微信簡介

如果你以前沒有聽說過微信,你應該看看這篇介紹。 微信是一款即時通訊應用程序,支持多種平台,包括 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Java 和 Symbian。 除了群聊、發送照片、音樂文件和語音消息等常用功能外,微信還引入了一些有別於其他消息應用程序的功能。

Mac版微信簡介

微信的一些顯著功能包括:

  • 聊天中的彩色貼紙。 微信能夠集成 LINE 和 WhatsApp 的理想組件——您可以在聊天時免費使用貼紙和表情符號。
  • 在線聊天。 您可以開始實時語音聊天或群組對話。 您現在擁有一台多用戶對講機,它使對話既方便又有趣,但如果指示燈為綠色,則一次只能一個人講話。
  • 視頻電話。 使用視頻通話模式時,可以與朋友面對面交談。 在通話期間,您可以在視頻和音頻之間切換。
  • 在線結識新朋友。 “搖一搖”功能允許您搖動您的設備以找到附近的其他人。 彈出結果列表後,您可以選擇您感興趣的聯繫人並發送聊天消息開始對話。
  • 使用您的計算機聊天。 您可以在網絡瀏覽器上使用微信版本與朋友進行期待已久的對話。
  • 使用 Facebook 分享“時刻”。 微信中的“朋友圈”功能與 Facebook 上的帖子驚人地相同,但更側重於照片。
  • 內置照片編輯。 如果你想編輯你的照片以發佈在社交網絡上或為你的個人資料照片添加過濾器,這可以在微信的集成照片編輯功能中實現。

Mac版微信有什麼特點?

看完微信的功能後,您可能會興奮地嘗試一下。 請記住,Mac 上的微信版本之間存在細微差別。 讓我們首先仔細看看使用 Mac 版微信 版本。

  • 管理自己的微信用戶檔案
  • 免費無限短信
  • 在 Mac 和手機之間輕鬆發送文件
  • 與微信聯繫人分享視頻、照片和語音筆記
  • 發送笑臉、貼紙和其他圖形表情符號
  • 在 Mac 上捕獲屏幕並在微信對話中使用

Wechat For Mac 微信功能

不足為奇的是 Mac 版微信 不包括 iOS 版本的多項功能。 一個例子是過於簡單的表情符號。 Mac 版本失去了一些只有在 iPhone 上才有的令人興奮的功能,例如漂移、時刻、語音通話、對講機、視頻通話等。與 Windows 版本不同,Mac 版本還缺少一些功能。 使用 Windows 版本,您可以輕鬆地將聊天記錄從手機備份到 PC。

Mac版微信怎麼用?

首先,您必須從 Mac App Store 下載微信。 在 Mac 上打開微信並掃描二維碼以登錄。然後,通過點擊“確認登錄 Mac 微信”消息上的 Enter 按鈕確認登錄。 至此,你就可以開始使用Mac版微信了。

下次登錄微信時,可以跳過二維碼掃描階段。 只需在手機上點擊確認登錄 Mac 微信。

我可以在沒有任何應用程序的情況下使用微信 for Mac 嗎?

如果您決定不安裝 Mac 版微信 您的計算機上的應用程序或只是想暫時在您的 Mac 上使用該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微信網頁版”。

為此,只需訪問“WeChat for Web”網站即可。 訪問該站點後,您可以按照說明進行操作。

什麼是兼容版本?

如果你想在 Mac 上使用微信,你應該記下它兼容的 macOS 版本。

  • 蘋果操作系統 X 10.6/10.7
  • 操作系統 X 10.8/10.9/10.10

Mac版微信

Mac 版本似乎不適用於 Mac OS X 10.0、10.1、10.2、10.3、10.4、10.5 或任何早期版本的 Mac OS X。

除了Mac用戶,微信還兼容iOS、Windows Phone、Android、Symbian S60/S40、BlackBerry等操作系統。

使用 Mac 版微信的優勢

擁有的主要優勢之一 微信 Mac 應用程序是您可以快速鍵入和回复消息。

除了能夠在桌面上與您的微信好友和群組聊天外,該應用程序還可以通過其“文件傳輸”功能輕鬆地將文件從移動設備傳輸到桌面,反之亦然。 只需將您的照片、媒體或任何其他文件移動並拖放到“文件傳輸”文件夾或直接在聊天窗口內上傳桌面文件。

當您登錄微信後,任何提醒都會直接出現在您電腦的菜單欄上,而不會在您的手機上顯示。 另一個支持的功能是“Sight”視頻,它允許用戶預覽朋友轉發的聊天記錄以及搜索聯繫人和群組。

無論您喜歡在台式機、智能手機還是 iPad 上輕鬆聊天,微信都致力於不斷創新,為用戶提供理想的跨平台社交溝通體驗。

首頁 > 保養竅門 > 2023年Mac版微信完全攻略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有關如何解除安裝 EasyPDFCombine 的逐步指南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