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谷歌瀏覽器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指南

今天,谷歌瀏覽器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受歡迎和使用最廣泛的網絡瀏覽器。 Chrome 加載和顯示頁面的速度比其他瀏覽器快。

總的來說,Chrome 為用戶提供了更快更好的體驗。 雖然有時您會遇到瀏覽器問題,例如 谷歌瀏覽器無法在 Mac 上運行 設備。 本指南旨在通過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以及有關如何解決問題的分步說明來幫助您。

關於另外兩個問題 谷歌無法播放視頻 並且無法加載頁面也已解決。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鏈接的文章。

第 1 部分。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指南第2部分。摘要

第 1 部分。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指南

本節提供了不同的解決方案,將教您如何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 備註:確保您首先備份您的 Google Chrome 文件,例如 書籤 和定制以防萬一。

確保您的互聯網連接已開啟且穩定,以便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正常工作。 您可以執行的其他方法將在下面討論。

谷歌瀏覽器無法在 Mac 上運行

方法 1:重新啟動您的 Mac 設備

這種方法可以重新啟動您的 Mac PC 將幫助清除內存和緩存數據,並以全新的狀態啟動您的計算機。 緩存是駐留在您設備中的臨時或垃圾數據,您需要不時將其刪除以增加存儲空間、增強處理器功能並加快內存速度。 當您重新啟動並修復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時,您的 Mac 設備會表現得更好。

如何重啟您的 Mac 設備:

選項A:

步驟 01:在您的 Mac PC 上,關閉所有應用程序並保存您的工作。

步驟02:按下設備上的電源開/關按鈕。 另一個快捷方式是同時按住 Control 和 Eject 鍵。

步驟03:會出現一個對話框,點擊 重新啟動 選項。

步驟 04:您的 Mac PC 將關閉並加載。 等待它加載並完全啟動。 然後,您可以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選項B:

步驟 01:在您的 Mac PC 上,關閉所有應用程序並保存您的工作。

步驟 02:同時按住這些鍵:

控制、命令和彈出,

or

控制、命令和電源按鈕

重新啟動 Mac 設備以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步驟 03:您的 Mac PC 將關閉並啟動。 等待它完全啟動。 然後,您可以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選項C:

步驟 01:在您的 Mac PC 上,關閉所有應用程序並保存您的工作。

步驟02:在屏幕的左上角,單擊 蘋果 菜單。

步驟03:選擇 重新啟動 選項列表中的命令。

重新啟動 Mac 以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步驟 04:您的 Mac PC 將關閉並重新啟動。 等待它完全加載啟動。 然後,您可以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如果 Mac PC 沒有響應、死機或無法打開/關閉,如何強制重啟它:

選項A:

步驟 01:同時按住以下鍵:Control、Command 和電源按鈕(彈出按鈕,或 Touch ID),直到屏幕變黑。

步驟 02:您的 Mac PC 將關閉並重新啟動。 等待它完全加載啟動。 然後,您可以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選項B:

步驟 01: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直到 Mac PC 關閉。

步驟 02:您的 Mac PC 將關閉並重新啟動。 等待它完全加載啟動。 然後,您可以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方法 2:檢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否正在運行並強制退出

您可以嘗試檢查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否仍在運行。 如果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強制退出它,以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PC 上運行的問題。

步驟 01:同時按住 Option、Command 和 Escape(或 Esc)鍵。

另一種方法是選擇 蘋果 屏幕左上角的菜單,然後單擊 強制退出 從選項列表中

步驟 02:檢查是否列出了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序。

第 03 步:選擇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序。

步驟04:點擊 強制退出.

檢查谷歌瀏覽器是否正在運行並強制退出以解決不工作

步驟 05: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網絡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如果“強制退出”窗口中未列出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序,您可以繼續執行下一個解決方法。

方法 3:解鎖和更改 Google 文件夾中的共享和權限

此方法將解鎖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共享和權限。 這還將編輯遇到問題的用戶的權限,例如現在在 Mac 上運行的 Google Chrome。 當“強制退出”菜單中未列出 Google Chrome 時,將完成此過程。

請注意,這將需要管理員帳戶才能訪問該功能。

步驟 01:在您的 Mac PC 上,打開 發現者.

步驟02:點擊 Go 窗口頂部的菜單。

步驟03:選擇 轉到文件夾 從項目列表。

步驟 04:在轉到文件夾字段中,鍵入 〜/圖書館/應用支持

轉到 Google 文件夾以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步驟05:點擊 Go 按鈕。

步驟06:將打開一個文件夾窗口。 搜索名為的文件夾 谷歌.

步驟 07:右鍵單擊 Google 文件夾並選擇 獲取信息.

步驟08:選擇 共享和權限.

步驟09:點擊 圖標位於彈出窗口的右下角。

第 10 步:以管理員身份輸入您的密碼。

第 11 步:用戶列表列在下方 共享和權限。

第 12 步:選擇在打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時遇到問題的用戶。

第 13 步:將權限從只讀更改為 讀和寫.

更改 Google 文件夾中的共享和權限以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第十四步:點擊左下角的 設定 齒輪圖標。

步驟15:選擇 適用於隨附物品 從選項列表中選擇。

步驟16:點擊 OK.

第 17 步:嘗試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方法 4:清除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的緩存

清除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的緩存和垃圾文件,以加快處理速度並釋放一些空間。 然後,重新啟動您的瀏覽器,看看它是否解決了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

步驟 01:在您的 Mac 設備上,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第 02 步:轉到設置。

步驟03:單擊左側欄中的隱私和安全。

步驟04:點擊清除瀏覽數據。

步驟 05:轉到“高級”選項卡。

步驟06:檢查所有項目並從時間範圍中選擇所有時間。

步驟07:單擊底部的清除數據按鈕。

清除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的緩存以解決不起作用

步驟 08:等待它清除瀏覽器中的所有數據臨時數據。

步驟 09:完成後,關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嘗試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方法 5: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禁用擴展程序

您可能還需要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禁用該擴展程序,因為某些擴展程序會減慢您的瀏覽活動。

步驟 01:在您的 Mac 設備上,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步驟02:點擊 選項 按鈕是 三個垂直點 在 Chrome 窗口的右上角。 Chrome 菜單將幫助您訪問自定義和控制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步驟03:點擊 更多工具 在出現的下拉菜單中。

禁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的擴展程序以解決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步驟04:將出現一個彈出菜單。 選擇 擴展 從彈出的菜單中。 谷歌瀏覽器使用擴展來添加工具欄。

步驟05:在 擴展 頁面,找到您要在 Google Chrome 中刪除或禁用的擴展程序。 您可以在 搜索擴展.

步驟06:禁用擴展。 將啟用選項滑動到工具欄擴展的左側(必須變灰)。

步驟 07:要刪除或卸載擴展程序,請單擊“刪除”按鈕。

步驟 08:完成後,關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嘗試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方法 6:從 Mac PC 更新 Google Chrome

此解決方案可讓您更新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以獲得開發人員部署的最新增強功能和修復程序,並避免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

步驟 01:在您的 Mac 設備上,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步驟02:單擊向上箭頭紅色圖標。

步驟03:點擊更新谷歌瀏覽器繼續。

步驟 04:等待更新安裝過程在您的 Mac PC 上完成。

步驟 05:嘗試再次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從 Mac PC 更新 Google Chrome 以解決不工作的問題

方法 7:從 Mac PC 卸載 Google Chrome

此方法將教您如何卸載 Mac 設備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備註:確保您首先備份您的 Google Chrome 文件,例如書籤和自定義項,以防萬一。

步驟 01:在您的 Mac PC 上,備份 Google Chrome 書籤和其他文件。

步驟02:啟動 發現者 應用程序。

步驟03:點擊 應用.

步驟04:在您的碼頭上,拖動 谷歌瀏覽器垃圾桶.

從 Mac PC 卸載 Google Chrome 以解決不工作問題

步驟05:位於窗口的左上角,單擊 發現者.

步驟06:選擇 清空回收站.

步驟 07:手動刪除 Google Chrome 客戶端文件夾中的文件。

步驟08:清空 垃圾桶.

步驟 09:確認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和相關文件已成功刪除。

方法 8:使用 Activity Monitor 從 Mac 卸載 Google Chrome

此方法將幫助您如何使用活動監視器退出仍在後台運行的相關進程,從而從 Mac PC 卸載 Google Chrome。

步驟 01:在您的 Mac PC 上,啟動 活動監視器。

步驟02:打開 發現者.

步驟03:點擊 應用.

步驟04:選擇 實用.

步驟05:點擊 活動監視器。

步驟 06:檢查是否有與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序相關的進程仍在運行。

步驟07:如果有,點擊每個谷歌瀏覽器進程,點擊 強制退出。

第 08 步:拖動 谷歌瀏覽器 應用程序到 垃圾桶.

步驟09:位於窗口的左上角,單擊 發現者.

步驟10:選擇 清空回收站.

第 11 步:確認已成功刪除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序和相關文件。

方法 9:在 Mac 上重新安裝 Google Chrome

此方法將幫助您如何從 Mac PC 安裝 Google Chrome 以獲取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序。

步驟 01:在 Mac 上打開另一個瀏覽器,例如 Safari。

第 02 步:在搜索欄中輸入 Google Chrome。

步驟03:轉到下載並選擇個人電腦。

步驟 04:單擊“下載 Chrome”按鈕。

步驟05:下載完成後,雙擊安裝程序。 或者將文件拖放到自動安裝的應用程序文件夾中。

步驟 06:打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檢查 Google Chrome 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問題是否已解決。

第2部分。摘要

谷歌瀏覽器因其界面和功能而成為一款出色的網絡瀏覽器。 在使用 Chrome 瀏覽器時,有時會遇到谷歌瀏覽器無法在 Mac 上運行等問題。 問題總是有解決辦法的。 有關分步說明,請參閱本指南。 有幾個步驟需要遵循以及替代步驟,以防某個說明對您不起作用。 在任何情況下,重新啟動計算機都會產生奇蹟。

人們也讀 電腦無法檢測到Android/IOS設備

首頁 > 保養竅門 > 解決谷歌瀏覽器無法在 Mac 上運行的指南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Mac 無法刪除應用程序,因為它是打開的:立即修復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