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已解決] 如何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由於 iMac 在顯示屏方面是最好的功能之一,因此眾所周知,它是最受歡迎的顯示器之一。 如果你足夠幸運,那麼你還可以擁有一台 4k 視網膜顯示器。 iMac 還配備了一塊充滿活力的屏幕,可以讓你的工作更加賞心悅目。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目標顯示模式讓您能夠將 MacBook 連接到某些其他版本的 Mac,例如 2009 年末的版本或 2010 年中期的版本。

有了這個,一些用戶會問他們是否可以 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毫無疑問,您可以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但在此之前,您需要擁有一台與 PC 設備兼容的 iMac 設備。 而且,您將需要專為這種情況設計的電纜或適配器。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同時,我們將為您提供您需要採取的必要步驟以及您將需要的齒輪的一些概述。

第 1 部分:將 iMac 用作 PC 顯示器所需的事項第 2 部分:如何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第 3 部分:關於屏幕分辨率的所有內容第 4 部分:如何讓您的 iMac 成為您的第二台顯示器第5部分:結論

人們也讀 優化您的iPhone:如何清除iPhone上的緩存 權威指南:如何在 iPhone 上修復黑屏死機在 Mac 上檢查誰連接到了您的 Wi-Fi

第 1 部分:將 iMac 用作 PC 顯示器所需的事項

因此,在繼續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之前,您必須確保檢查或擁有以下內容。

你需要看到的第一件事是 如果您的 iMac 兼容用作第二台顯示器. 您必須檢查 iMac 的端口。 如果它帶有 Thunderbolt 或 Mini Display Port 功能,則意味著您可以將它用作第二台顯示器。 但另一方面,事情可能不會像你預期的那樣落下。 因此,您必須 檢查它們的兼容性.

  1. 如果您有 2009 年末或 2010 年年中的 27 英寸尺寸,帶有 Mini Port Display 端口。
  2. 如果您有配備 Thunderbolt 端口的 2011 年和 2014 年 iMac。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 2014 年末的型號可以用作第二台顯示器。 但是,對於 2014 年末的 5k 視網膜 iMac,它沒有配備目標顯示模式。 對於你需要的其他東西,你必須確保你有一個 帶有 Mini Display Port 或 Thunderbolt 端口的 PC.

現在,如果您的 PC 沒有任何所需的端口,那麼您還可以使用 HDMI端口 或您的 顯示端口 使用兼容的適配器。 一個例子是使用 HDMI 連接到 Moni Display 適配器。 您還可以使用 迷你展示 連接到顯示端口適配器。 另一件事是您需要有 HDMI、Thunderbolt 和 Mini Display 電纜。

使用 Imac 作為 PC 顯示器

第 2 部分:如何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既然您已經知道在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之前需要具備哪些條件,那麼是時候讓您了解如何執行此操作的步驟了。

要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1 在 iMac 上關閉兩個設備並連接 Mini Display

  1.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關閉 iMac 設備和 PC.
  2. 將電纜連接到 HDMI,或從您的 DisplayPort 連接到您的 Windows 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
  3. 然後 將電纜連接到 Thunderbolt 或 Mini Display 從您的 iMac 設備。

備註: 如果您使用的是適配器,那麼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電纜連接到適配器。 之後,您必須將公端插入 Mini Display 或 iMac 設備上的 Thunderbolt 端口。

#2 打開 iMac 和 PC

按住 iMac 設備鍵盤上的 Cmd + F2 或 Cmd +Fn + F2 鍵的同時打開 iMac 和 PC. 這樣,您就可以打開目標顯示模式並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目標顯示模式負責讓您能夠在使用 Mini Display Port 或在 iMac 設備上使用 Thunderbolt 端口時啟用 iMac。 這是一項重要功能,可讓您連接 iMac 並將其用作 Windows PC 的鏡像屏幕。

使用 Imac 作為監視器

第 3 部分:關於屏幕分辨率的所有內容

如果您將視頻放入 2560 1440點¯x 在您的 PC 上,那麼您應該能夠將您的屏幕分辨率與您的 iMac 相匹配,其中 型號為 2009、2010 和 2011,還有一些模型來自 2014版本. 但隨後,Apple 得以宣布 4K 視網膜顯示屏,尺寸為 27 英寸,並於 2014 年推出。

好吧,關於這種 iMac 的事實是它們的分辨率為 5120 2880點¯x. 這意味著如果您使用的是筆記本電腦,則在尋找其兼容性時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 除此之外,目標顯示模式也有可能不可用。

如果您想查看 iMac 的屏幕分辨率,只需點擊任務欄上的 Apple 標誌,然後點擊“關於本機“ 選項。 從那裡,繼續並選擇顯示選項。

不同的屏幕分辨率

第 4 部分:如何讓您的 iMac 成為您的第二台顯示器

無論您的 iMac 型號如何,您仍然可以將它用作 PC 的第二台顯示器。 所以這意味著你可以 用它來將您的 PC 鏡像到您的 iMac 即使它有 5k 視網膜。 但是,您必須確保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 家庭版或 Windows 10 專業版才能解決此問題。

所以,這就是你需要做的事情。

步驟 1

同樣,您必須確保您的 iMac 和 Windows PC 連接到同一互聯網網絡。 您可以連接到 乙太網路 - ENETWi-Fi連接. 儘管建議您使用以太網連接,因為它比使用 Wi-Fi 連接更穩定。

因此,您必須從那裡轉到 iMac 的 Windows 設置,然後選擇系統。 之後,只需選擇位於屏幕左側菜單欄中的“為此電腦投影”選項。

步驟 2

然後從 “投影到這台電腦”,您必須選擇第一個下拉選項並選擇選項 “隨處可用”. 之後,只需選擇 “僅限第一次” 它位於選項的底部 “要求投影到這台電腦”.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保留該選項 “需要 PIN 碼才能配對” 關掉。

然後在你的窗口下方,你必須確保你有你的計算機的名稱。 如果您有幾台機器,這是必須的。

讓 Imac 成為您的第二台顯示器

步驟 3

然後在您的 PC 上,繼續訪問位於屏幕右下角的操作中心。 從那裡,繼續並選擇項目磁貼,然後選擇 “連接到無線顯示器”. 然後您的 PC 將搜索任何可用的顯示器,結果將顯示您的 iMac。 從那裡開始,選擇您的 iMac,然後您的 PC 將開始閃爍。 這表明它正在向您的系統添加另一個顯示器。

步驟 4

您也有可能需要訪問您的顯示設置。 這是因為您可能需要更改屏幕的分辨率,以便您的 iMac 和 PC 具有相同的分辨率。

第5部分:結論

一旦您擁有正確類型的設備以及正確類型的電纜或適配器,您就可以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如果您對 iMac 的發布日期和年份感到有些困惑,請記住,那些薄型 iMac 通常沒有目標顯示模式,您可以使用它來擁有 iMac 並用作您的顯示器個人電腦。

首頁 > 保養竅門 > [2023 已解決] 如何將 iMac 用作 PC 的顯示器

Mac Cleaner

一款一體化 Mac 軟件,可清理您的 Mac 操作系統並加快您的 Mac 速度。

免費下載

熱門文章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 Mac 上卸載 Rosetta Stone? 綜合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MAMP 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ileZilla 的 3 個簡單步驟 如何在 Mac 上清理 Outlook 郵件附件資料夾 在 Mac 上卸載 Inkscape 的 3 種方法 2023 刪除指南:如何在 Mac 上卸載 FrostWire

發表評論

0 評論

送出

評論(0)